梧栖端午推杂粮养生粽 健康新选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1日讯】端午节即将到来,台中市梧栖区农会推出养生新品──凤黄杂粮养生粽,提供给平日注重健康、养生的民众,夏日食粽新选择。

猪肉、红薏仁、咸鸭蛋黄,都是在地食材,梧栖区农会今年推出的新品凤黄杂粮养生粽,内馅特别加入了大豆,口感特别。

家政班成员:“有加那个大豆,所以吃起来它的口感是非常的香Q香甜,有豆子的香甜味在里面的,杂粮粽里面就不会完全都是糯米,所以吃起来才不会让我们太饱足感,人家说吃后会饱胀,所以杂粮粽的好处就是这样子。”

民众 曾小姐:“整个吃起来就不油不腻,然后非常好吃。”

民众 王先生:“真的赞。”

梧栖区农会总干事 王秝毅:“凤黄杂粮粽就是结合我们梧栖辅导,我们的农友种植的非基改黄豆,以及我们梧栖鸭母寮非常有名的咸鸭蛋,也加入我们梧栖自己农会研发的这种醍醐味的57米豆油。”

为了感谢疫情期间辛劳的医护,预计将百公斤粽捐给当地医院诊所,同时也给予独居老人温饱与关怀。

梧栖区农会总干事 王秝毅:“今年我们有准备1500颗要分送给我们这一次在防疫期间为全国人民把关的这些医护人员。”

新品杂粮养生粽运用在地八道珍味,营养丰富打造不同于一般杂粮粽的口感,喜欢吃粽子的民众又多一个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