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顶级时装师 疫情期间推网络时装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1日讯】近日,菲律宾顶尖时装设计师阿基诺,发起了一个8分钟“新常态–时尚疗养 ”高级时装视频秀活动,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新颖别致的创新概念。

5月30号,菲律宾顶尖时装总监阿基诺,在社交平台上,发起在线时尚活动,在8分钟的“新常态–时尚疗养 ”高级时装视频秀中,展示设计师的创意作品,阿基诺表示,这就像是在疫情期间,给菲律宾时装业的一封“情书”,希望推动时装业的发展。

菲律宾顶尖时装总监阿基诺:“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制的,我们要求设计师们只需呈现一些,他们认为人们在疫情隔离后期可以穿的衣服即可,或只是为时尚喝彩,所以新常态–时尚疗养应运而生。”

影片中包含了二十多位时尚设计师的作品。其中设计师卡巴赫,擅长设计新娘装及企业制服。

律宾时装设计师 卡巴赫:“我很兴奋,并且我相信,这个视频或这个概念,向该行业的人发出强烈的信息,只要我们互相帮助,我们可以度过疫情难关。”

另外,卡巴赫还与同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时尚的日常个人防护装,并且专为医疗业人员设计了VITAL 系列的定制防护装。

律宾时装设计师 卡巴赫:“只是我们设计师要能够适应这些变化。我认为只要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就可以了。”

新唐人记者 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