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0日讯】1. 中共国家信访局重开 访民蜂拥而至

中共国家信访局自1月28号开始关闭,直到6月8号才重新开放,当天,大量访民蜂拥而至。有访民表示,因为冤案长年得不到解决,所以开放第一天就赶上来登记。

2. 四川危房业主维权 警察阻止

四川宣汉县南坝镇的一栋名为青云寨的联建房,因质量问题成了危楼,但政府部门长期不处理。6月6号,业主集体在楼房前维权,但遭到警方制止,一名女业主要跳楼以死对抗,在与警察的拉扯中疾病发作,被送往医院急救。

3. 公民记者张展终于得见律师

上海律师张展,因在武汉疫情爆发期间,以公民记者身份报导真相,上个月被警方刑拘,关押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看守所。6月8号,她终于获准会见律师。据说,她情况还好,并对外界的关心表示感谢。

4. 武汉女市民市府维权 遭警察暴打

武汉市民姚青,因武汉地铁施工造成她家房子开裂而找地铁处维权,但被对方打伤,6月8号,她再去武汉市政府维权,结果又被警察暴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