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拨重重迷雾看世间真机

中国有句成语: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人类这个世界就是一个迷的世界,我们身在迷局之中,很难看到局中的真相。要想看清人间的真机,当一个破迷的智者。我们就不能把自己当作局中人,而是要跳出局外当一个旁观者。

早在五、六百年前,甚至上千年前,古今中外有很多的预言家,都较为准确的预言到了我们今天人类所发生的一切。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有些朋友可能知道,现在的科学已经公开承认了好多种人体的特异功能,其中有一种功能叫:宿命通。宿命通的意思就是能看到一个人过去和将来,甚至能看到整个人类乃至宇宙的变化规律。

那么这些预言家们是不是都具备了这个宿命通功能呢?回答是肯定的,不然他们怎么能说出我们今天人类所要发生的事情?

如果这些预言都是真的,那我们就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结论,人类历史的发展就像一场大戏,而这场戏的剧本早已是编导好了的。

那么是谁编导了人类的这场大戏?这位超凡导演的目的又是什么?这些问题的确是太深奥了,我们目前还无法去探讨。但是,我们可以从这些预言和人类出现的表象中去拨开迷雾,去窥测一丝这场人类大戏的真谛。

比如我们所熟知的预言家刘伯温,他的《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讲到这样几句预言:“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一十三。”“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我们今天就把这几句预言拿出来,结合我们当前的形势跟朋友们探讨一下。

一:吻合

刘伯温在预言中讲到,瘟疫始发时间为“九冬十月间”。因为我们古人计算时间用的是黄历,也就是我们讲的阴历。把黄历倒换成现在人所用的阳历,刚好是2019年的12月底,这就跟我们这次出现的中共病毒的时间相吻合了。

我们看到了这场瘟疫在逐渐的消退,尤其是中国大陆。目前也只有东北那个地方比较严重,其它地方都比较平稳,那是不是说:这次疫情就此结束了?我们看看刘伯温是怎么说的?“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一十三。”他所说的七月一十三对应现在的日历为:2020年的8月31日。也就是刘伯温说的八月底将是二次瘟疫降临中国的高峰期。当然在其它的预言中都谈到了二次大瘟疫的出现,就现在的医学专家们也都在断言:说今年的秋季或冬季将会有二次瘟疫的出现。

这二次瘟疫一旦出现,你就是铜打铁罗汉也无法闯过去。什么意思呢?我们都知道这次的中共病毒是长眼睛的,它就是针对中共的党徒和那些亲共人员而来的。这从一份死亡人员的名单中就可以得到证实,在今年的3月17日,推特网友“Jason V Lee”曝光了某单位的一份317人的死亡名单,经核实这些名单中,中共党员占死亡人数是百分之八十。

那有的朋友会问:既然病毒是针对中共来的,那些中共的高官也没见死几个呀?是的,这就是很多朋友不理解,不愿意接受天灭中共的一个主要原因。我跟大家讲这样一个道理,我们都知道,中共它是由党员、团员、少先队所组成的,是这些人给了中共的能量,给了中共生存的环境和一个场。如果中共一旦灭掉,那这些所有的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就会一个不落的都得跟它下地狱陪葬,这是一定的。

我们都知道神是慈悲的,为了救度那些被中共所欺骗、所蒙蔽的和那些能够醒悟的人,所以才叫他的使者-法轮功学员21年如一日,不间断的给世人讲着真相。同时也让这次中共病毒暂时不涉及中共那些党魁和高官们,因为一旦这些人被感染了,中共就垮了,那很多人就无法救度了。这就是神的慈悲所在。

宗教中有这样一句话:佛是慈悲的,但威严同在。我们常说:家有家规、国有国法。那天上自然也有天上的规律,这个规律是不可改变的。也就是说人类的大淘汰、二次大瘟疫的到来这是宇宙的规律,是不可改变的。

二:大瘟疫

我们都看到过,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游行时和香港这次抗争中,他们都打出了天灭中共的旗号。为什么说是天灭中共?因为中共邪灵是在另外的空间,人是没有这个能力去灭它的。所以我们只能是与神同行,唾弃中共,保全自己的性命,等待天灭中共的到来。

二次大瘟疫的到来,对于那些中共的党魁和权贵们来说,不论他们有多少钱、当多大官;不论是打鸡血还是换内脏,或者是钻入防空洞,在此我们可以肯定的说: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都将土崩瓦解;中共所宣扬的“人定胜天”,那是在痴心妄想,最终必将自取灭亡!正如刘伯温所说的“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一十三。”

二次大瘟疫是极其可怕的,绝不会像这次瘟疫那样轻描淡写,那将是人类最可怕的一幕,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末日来临吧!刘伯温在他的预言中讲到:“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如果这个预言一旦兑现,那中国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凄惨景象?那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其实整个世界都是一样,因为是整个人类大淘汰嘛,只是没有中国那么惨烈罢了。现在有许多网友都在猜测,一旦中共灭亡了,中国和台湾将如何如何,全世界会如何如何,其实真到了那个时候,人就不会有这些想法了。

三:自救

当我们拨开迷雾、跳出迷局时,就能清晰的看到,人类这场大戏在最后的收官,人类将面临大淘汰的到来。就在大淘汰即将到来的瞬间,神还在慈悲的给人制造救度的机会。如:香港的反国安法;美国的暴力出现,美国与中共的全面脱钩等等,表面上是中共习近平与美国川普这两位演员之间的绞斗,实质上是神在给人最后自救的机会。什么意思?就是在告诉人,在人类生死存亡之际、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人类绝不会有偶然的事情出现。一旦出现什么事件,那就是神让我们去辨别善恶、让我们自己去选择站台、去定位,去自救。

当然对于中国人来说要想自救,还必须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自救的灵丹妙药,有了这个灵丹妙药那些瘟疫、邪灵就不敢靠近你。

刘伯温在预言中讲到:“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在这个世上是谁在行大善?

在当今的世界里,是谁在中共21年的迫害中,冒着被关押、被劳教、被判刑、被酷刑折磨、被活摘人体器官的危险,一直在风雨无阻、坚持不懈的给人们讲着真相,在告诉人们自救的法宝和灵丹妙药,他们不要人们一分钱,不需要人们一句感谢的话;他们放弃了人世间的一切享乐,为了完成他们神圣的使命,很多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他们是谁?他们就是神的使者—法轮大法弟子。那么我请问大家,这样的一群人,是不是就是刘伯温所说的大善之人?他们讲出的话是不是真言?

我还要告诉大家:在大法弟子的努力下,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登记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五千七百多万人。

6月4日在网上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当年叱咤我国足坛的郝海东与妻子羽毛球名将叶钊颖公开站出来,对中共邪党说:不!了不起!这么多世人的觉醒,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这些生命已经给自己摆放了位置,他们真的得救了。这是神佛的慈悲,这是大法的佛恩浩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