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撥重重迷霧看世間真機

中國有句成語: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人類這個世界就是一個迷的世界,我們身在迷局之中,很難看到局中的真相。要想看清人間的真機,當一個破迷的智者。我們就不能把自己當作局中人,而是要跳出局外當一個旁觀者。

早在五、六百年前,甚至上千年前,古今中外有很多的預言家,都較為準確的預言到了我們今天人類所發生的一切。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有些朋友可能知道,現在的科學已經公開承認了好多種人體的特異功能,其中有一種功能叫:宿命通。宿命通的意思就是能看到一個人過去和將來,甚至能看到整個人類乃至宇宙的變化規律。

那麼這些預言家們是不是都具備了這個宿命通功能呢?回答是肯定的,不然他們怎麼能說出我們今天人類所要發生的事情?

如果這些預言都是真的,那我們就可以得到這樣一個結論,人類歷史的發展就像一場大戲,而這場戲的劇本早已是編導好了的。

那麼是誰編導了人類的這場大戲?這位超凡導演的目的又是什麼?這些問題的確是太深奧了,我們目前還無法去探討。但是,我們可以從這些預言和人類出現的表象中去撥開迷霧,去窺測一絲這場人類大戲的真諦。

比如我們所熟知的預言家劉伯溫,他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講到這樣幾句預言:「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一十三。」「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我們今天就把這幾句預言拿出來,結合我們當前的形勢跟朋友們探討一下。

一:吻合

劉伯溫在預言中講到,瘟疫始發時間為「九冬十月間」。因為我們古人計算時間用的是黃曆,也就是我們講的陰曆。把黃曆倒換成現在人所用的陽曆,剛好是2019年的12月底,這就跟我們這次出現的中共病毒的時間相吻合了。

我們看到了這場瘟疫在逐漸的消退,尤其是中國大陸。目前也只有東北那個地方比較嚴重,其它地方都比較平穩,那是不是說:這次疫情就此結束了?我們看看劉伯溫是怎麼說的?「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一十三。」他所說的七月一十三對應現在的日曆為:2020年的8月31日。也就是劉伯溫說的八月底將是二次瘟疫降臨中國的高峰期。當然在其它的預言中都談到了二次大瘟疫的出現,就現在的醫學專家們也都在斷言:說今年的秋季或冬季將會有二次瘟疫的出現。

這二次瘟疫一旦出現,你就是銅打鐵羅漢也無法闖過去。什麼意思呢?我們都知道這次的中共病毒是長眼睛的,它就是針對中共的黨徒和那些親共人員而來的。這從一份死亡人員的名單中就可以得到證實,在今年的3月17日,推特網友「Jason V Lee」曝光了某單位的一份317人的死亡名單,經核實這些名單中,中共黨員占死亡人數是百分之八十。

那有的朋友會問:既然病毒是針對中共來的,那些中共的高官也沒見死幾個呀?是的,這就是很多朋友不理解,不願意接受天滅中共的一個主要原因。我跟大家講這樣一個道理,我們都知道,中共它是由黨員、團員、少先隊所組成的,是這些人給了中共的能量,給了中共生存的環境和一個場。如果中共一旦滅掉,那這些所有的黨員、團員和少先隊就會一個不落的都得跟它下地獄陪葬,這是一定的。

我們都知道神是慈悲的,為了救度那些被中共所欺騙、所蒙蔽的和那些能夠醒悟的人,所以才叫他的使者-法輪功學員21年如一日,不間斷的給世人講著真相。同時也讓這次中共病毒暫時不涉及中共那些黨魁和高官們,因為一旦這些人被感染了,中共就垮了,那很多人就無法救度了。這就是神的慈悲所在。

宗教中有這樣一句話:佛是慈悲的,但威嚴同在。我們常說:家有家規、國有國法。那天上自然也有天上的規律,這個規律是不可改變的。也就是說人類的大淘汰、二次大瘟疫的到來這是宇宙的規律,是不可改變的。

二:大瘟疫

我們都看到過,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遊行時和香港這次抗爭中,他們都打出了天滅中共的旗號。為什麼說是天滅中共?因為中共邪靈是在另外的空間,人是沒有這個能力去滅它的。所以我們只能是與神同行,唾棄中共,保全自己的性命,等待天滅中共的到來。

二次大瘟疫的到來,對於那些中共的黨魁和權貴們來說,不論他們有多少錢、當多大官;不論是打雞血還是換內臟,或者是鑽入防空洞,在此我們可以肯定的說: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都將土崩瓦解;中共所宣揚的「人定勝天」,那是在痴心妄想,最終必將自取滅亡!正如劉伯溫所說的「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一十三。」

二次大瘟疫是極其可怕的,絕不會像這次瘟疫那樣輕描淡寫,那將是人類最可怕的一幕,也許就是人們所說的末日來臨吧!劉伯溫在他的預言中講到:「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如果這個預言一旦兌現,那中國將是一個什麼樣的悽慘景象?那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其實整個世界都是一樣,因為是整個人類大淘汰嘛,只是沒有中國那麼慘烈罷了。現在有許多網友都在猜測,一旦中共滅亡了,中國和台灣將如何如何,全世界會如何如何,其實真到了那個時候,人就不會有這些想法了。

三:自救

當我們撥開迷霧、跳出迷局時,就能清晰的看到,人類這場大戲在最後的收官,人類將面臨大淘汰的到來。就在大淘汰即將到來的瞬間,神還在慈悲的給人製造救度的機會。如:香港的反國安法;美國的暴力出現,美國與中共的全面脫鉤等等,表面上是中共習近平與美國川普這兩位演員之間的絞斗,實質上是神在給人最後自救的機會。什麼意思?就是在告訴人,在人類生死存亡之際、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人類絕不會有偶然的事情出現。一旦出現什麼事件,那就是神讓我們去辨別善惡、讓我們自己去選擇站台、去定位,去自救。

當然對於中國人來說要想自救,還必須得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自救的靈丹妙藥,有了這個靈丹妙藥那些瘟疫、邪靈就不敢靠近你。

劉伯溫在預言中講到:「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那麼我們就來看一看,在這個世上是誰在行大善?

在當今的世界裡,是誰在中共21年的迫害中,冒著被關押、被勞教、被判刑、被酷刑折磨、被活摘人體器官的危險,一直在風雨無阻、堅持不懈的給人們講著真相,在告訴人們自救的法寶和靈丹妙藥,他們不要人們一分錢,不需要人們一句感謝的話;他們放棄了人世間的一切享樂,為了完成他們神聖的使命,很多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他們是誰?他們就是神的使者—法輪大法弟子。那麼我請問大家,這樣的一群人,是不是就是劉伯溫所說的大善之人?他們講出的話是不是真言?

我還要告訴大家:在大法弟子的努力下,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登記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達到三億五千七百多萬人。

6月4日在網上我們很高興的看到,當年叱咤我國足壇的郝海東與妻子羽毛球名將葉釗穎公開站出來,對中共邪黨說:不!了不起!這麼多世人的覺醒,我們真的為他們感到高興,這些生命已經給自己擺放了位置,他們真的得救了。這是神佛的慈悲,這是大法的佛恩浩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