挟带强风豪雨 热带风暴登陆路易斯安那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8日讯】挟带强风豪雨的热带风暴克利斯托博(Cristobal)7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登陆,将给从德克萨斯州到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的墨西哥湾沿岸部分地区带来风暴潮。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表示,克利斯托博最大平均风速达每小时80公里,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GMT)7日22时(北京时间8日上午6时)袭击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沿岸。

位于路州东侧的密西西比州外海一座小岛,测到时速103公里的阵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针对密西西比河河口至密州海泉市(Ocean Springs)的区域发布具有“威胁性命的洪水风险”警告。并针对延伸到佛罗里达狭长地带(Florida Panhandle)的地区,发布热带风暴警告,意味当地预料将有强风豪雨。

2020年6月7日,热带风暴克利斯托博在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登陆。(Sean Gardner/Getty Images)

国家飓风中心预测,当克利斯托博8日、9日北上到阿肯色州和密苏里州,强度将逐渐减弱。

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稍早表示,将签署紧急状态宣言,以释出联邦资源给路易斯安那州。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