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帶強風豪雨 熱帶風暴登陸路易斯安那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挾帶強風豪雨的熱帶風暴克利斯托博(Cristobal)7日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東南部登陸,將給從德克薩斯州到佛羅里達州狹長地帶的墨西哥灣沿岸部分地區帶來風暴潮。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表示,克利斯托博最大平均風速達每小時80公里,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GMT)7日22時(北京時間8日上午6時)襲擊路易斯安那州東南部沿岸。

位於路州東側的密西西比州外海一座小島,測到時速103公里的陣風。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針對密西西比河河口至密州海泉市(Ocean Springs)的區域發布具有「威脅性命的洪水風險」警告。並針對延伸到佛羅里達狹長地帶(Florida Panhandle)的地區,發布熱帶風暴警告,意味當地預料將有強風豪雨。

2020年6月7日,熱帶風暴克利斯托博在路易斯安那州東南部登陸。(Sean Gardner/Getty Images)

國家颶風中心預測,當克利斯托博8日、9日北上到阿肯色州和密蘇里州,強度將逐漸減弱。

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稍早表示,將簽署緊急狀態宣言,以釋出聯邦資源給路易斯安那州。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