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东宣布灭共掀波澜 民盼“新中国联邦”护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5日讯】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4日宣读新中国联邦宣言”,号召消灭中共。犹如投下了震撼弹,虽然中共紧急封杀他的微博,但网民们纷纷称赞他是“真汉子”,不少中国人盼望该组织早日颁发能够通行自由世界的“新中国联邦”护照,代替目前中共发的护照。

6月4日,是中共“六四”屠杀31周年纪念日,由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主导的新中国联邦建国宣言仪式,当天早上7点多在网络上直播。

宣言仪式上,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宣读了英文版的宣言;郝海东则在直播中宣读了中文宣言,历数中共建政后的暴政,并宣布建立“新中国联邦”,同时表述了建国纲领。

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条视频中,郝海东表态称:“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的恐怖组织。其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已发展为彻底的反人类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

郝海东在“新中国联邦宣言”序言中还指出:中共以“新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对全世界发动生化袭击战,严重威胁人类健康与生存。其罪恶至极,天理难容!”

“消灭中共,是打碎中国人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需。没有中共的新中国联邦,是全体人民和世界繁荣之必需”,做出上述表态后,郝海东宣布了建立新中国联邦的愿景。

郝海东的“建国宣言”犹如投下了震撼弹,在海内外民众之间产生了爆炸性效应,而中共对此异常恐慌。当天,郝海东接近770万粉丝的微博遭到中共全面封锁,相关评论功能也被关闭。他儿子郝润泽的微博起初可以打开,但涌入大量“太子殿下”“联邦太子”等称呼后,评论区也全部被封杀。他妻子前中国羽毛球一姐叶钊颖被中国国内全网封杀,微博被删除。

据报,大陆多间媒体已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禁令。郝海东三个字也成了大陆网络敏感词。中共的媒体甚至不敢提他的名字,用H球员对他进行谴责和抨击。

郝海东微博已被清空。
叶钊颖微博则被删除。(网络截图)
中共的媒体用H球员对他进行谴责和抨击。(网络截图)

郝海东的队友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对郝海东的做法感到“震惊”。另外一些居住在海外的郝海东前队友则称赞他勇气可嘉:“了不起的。”

直播“新中国联邦宣言”后,郝海东和妻子叶钊颖共同接受了路德媒体的采访。他一再感谢妻子,认为她的这种支持,让自己在推倒中共体制的路上不会孤单。

当天,他开通了推特,并发推文说,“今天,我们这一辈子做出的最大、最正确的选择,就是今天的新中国联邦宣言,我来读!一辈子的荣耀!感谢妻子对我的支持!”

大量推友为郝海东夫妻点赞:

“感谢你和叶姐在这个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只要中共这个伪政权在,世界都不得安宁。全世界华人都该看清它的邪恶,选择站在正义一边。谢谢你们的付出和引领,希望可以给更多人勇气和希望。”

“您是个纯爷们。贵伉俪的壮举是一种杀身成仁的高贵品格。您能不惜国内的各种损失的勇敢值得敬佩和学习。谢谢,期待破窗效应的发生。”

“郝海东在网络上慷慨激昂地宣言,其妻也明确表示支持,这是中国体育界名人打响的反对中共邪恶政权的第一枪,势必在中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和反响。郝海东曾被视为中国体育界的爱国名将,现公开站出来反对中共,说明中共末日已近!”

“郝海东此举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他的勇气可嘉,更重要的,是他代表的民心所向。中共政权已经走到穷途末路,即使面对残酷无情地镇压,仍然有一道道热浪,在大多数中国人心中奔涌、沸腾:是时候啦!铲除中共政权,迎接新中国!”

“几十年了,十几亿人,终于出现了一个敢于向共匪说不的人。您的慷慨陈词让我等懦弱的人看到了中国人的希望和未来。您现在依然是亚洲第一前锋,必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亚洲运动员名留青史。向您致敬!”

“郝海东从一个体育明星转身成为一个‘煽动颠覆分子’,几乎没有任何过度,这才是对中共的最大打击。他本来在中国虽然算不上赵家人,但应该是中国上层社会的一员,更重要的是也没有啥劝中共改革啥的老生常谈,直接要建国并清算中共财产,XX,这个在天朝绝对是大地震,甚至超过任志强的影响。太牛逼了。”

也有推友盼望早日颁发“新中国联邦”护照:

“试想一下,以后持此护照的中国人可以自由出入欧美各国,而中共现有护照却不能,这对不关心政治,却关心自己能否出国的普通国内百姓,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太棒啦!真有血性!我以前也是足球迷,没想到您的胆识和勇气,还有口才和您的球技一样,甚至更出色!谢谢您!永远忘不了今天您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惊喜和荣耀!”

“为你们感到骄傲!中华民族的真正脊梁。敢于直面强权邪恶黑势力!昨天的直播让我感动奔泪!该我们赢一回了!中国百姓该脱离罪恶政权的奴役了!”

“明知这样做在现实生活中会有利益、名誉的巨大损失,在社交媒体会受到百万甚至千万粉蛆的围攻,还能义无反顾地做下去,真正的胆气过人。”

“中国的唯一出路在于灭共匪。”“中国的脊梁!”“民族英雄,真汉子。”“说明体制内反共的人数不胜数!”“共产党气坏了。”

“他的直播是把锅盖掀起来了,墙内不少人在问了,已经开始发酵。”

“不要低估郝海东公开倒共的影响。郝海东从中国‘公知’,突然转身倒共的意义远远大于他要与谁一起倒共。郝海东与中共也没有特别的‘私仇’,这种中国知名人士与中共决裂会在中国有更大的影响。”

郝海东是中国山东青岛人,著名足球员,多次入选中国国家足球队,退役后仍有着巨大影响力。5月份他因为力挺武汉作家方方,与中共“小粉红”网军开战,如今更直接宣布参选推翻中共,在海内外华人圈投下震撼弹。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