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宣布滅共掀波瀾 民盼「新中國聯邦」護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4日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號召消滅中共。猶如投下了震撼彈,雖然中共緊急封殺他的微博,但網民們紛紛稱讚他是「真漢子」,不少中國人盼望該組織早日頒發能夠通行自由世界的「新中國聯邦」護照,代替目前中共發的護照。

6月4日,是中共「六四」屠殺31周年紀念日,由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主導的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儀式,當天早上7點多在網絡上直播。

宣言儀式上,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宣讀了英文版的宣言;郝海東則在直播中宣讀了中文宣言,歷數中共建政後的暴政,並宣布建立「新中國聯邦」,同時表述了建國綱領。

在Youtube上發布的一條視頻中,郝海東表態稱:「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

郝海東在「新中國聯邦宣言」序言中還指出:中共以「新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對全世界發動生化襲擊戰,嚴重威脅人類健康與生存。其罪惡至極,天理難容!」

「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需。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聯邦,是全體人民和世界繁榮之必需」,做出上述表態後,郝海東宣布了建立新中國聯邦的願景。

郝海東的「建國宣言」猶如投下了震撼彈,在海內外民眾之間產生了爆炸性效應,而中共對此異常恐慌。當天,郝海東接近770萬粉絲的微博遭到中共全面封鎖,相關評論功能也被關閉。他兒子郝潤澤的微博起初可以打開,但湧入大量「太子殿下」「聯邦太子」等稱呼後,評論區也全部被封殺。他妻子前中國羽毛球一姐葉釗穎被中國國內全網封殺,微博被刪除。

據報,大陸多間媒體已收到有關郝海東的報導禁令。郝海東三個字也成了大陸網絡敏感詞。中共的媒體甚至不敢提他的名字,用H球員對他進行譴責和抨擊。

郝海東微博已被清空。
葉釗穎微博則被刪除。(網絡截圖)
中共的媒體用H球員對他進行譴責和抨擊。(網絡截圖)

郝海東的隊友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對郝海東的做法感到「震驚」。另外一些居住在海外的郝海東前隊友則稱讚他勇氣可嘉:「了不起的。」

直播「新中國聯邦宣言」後,郝海東和妻子葉釗穎共同接受了路德媒體的採訪。他一再感謝妻子,認為她的這種支持,讓自己在推倒中共體制的路上不會孤單。

當天,他開通了推特,並發推文說,「今天,我們這一輩子做出的最大、最正確的選擇,就是今天的新中國聯邦宣言,我來讀!一輩子的榮耀!感謝妻子對我的支持!」

大量推友為郝海東夫妻點讚:

「感謝你和葉姐在這個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只要中共這個偽政權在,世界都不得安寧。全世界華人都該看清它的邪惡,選擇站在正義一邊。謝謝你們的付出和引領,希望可以給更多人勇氣和希望。」

「您是個純爺們。貴伉儷的壯舉是一種殺身成仁的高貴品格。您能不惜國內的各種損失的勇敢值得敬佩和學習。謝謝,期待破窗效應的發生。」

「郝海東在網絡上慷慨激昂地宣言,其妻也明確表示支持,這是中國體育界名人打響的反對中共邪惡政權的第一槍,勢必在中國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和反響。郝海東曾被視為中國體育界的愛國名將,現公開站出來反對中共,說明中共末日已近!」

「郝海東此舉的意義不僅僅在於他的勇氣可嘉,更重要的,是他代表的民心所向。中共政權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即使面對殘酷無情地鎮壓,仍然有一道道熱浪,在大多數中國人心中奔涌、沸騰:是時候啦!剷除中共政權,迎接新中國!」

「幾十年了,十幾億人,終於出現了一個敢於向共匪說不的人。您的慷慨陳詞讓我等懦弱的人看到了中國人的希望和未來。您現在依然是亞洲第一前鋒,必將作為二十一世紀最偉大的亞洲運動員名留青史。向您致敬!」

「郝海東從一個體育明星轉身成為一個『煽動顛覆分子』,幾乎沒有任何過度,這才是對中共的最大打擊。他本來在中國雖然算不上趙家人,但應該是中國上層社會的一員,更重要的是也沒有啥勸中共改革啥的老生常談,直接要建國並清算中共財產,XX,這個在天朝絕對是大地震,甚至超過任志強的影響。太牛逼了。」

也有推友盼望早日頒發「新中國聯邦」護照:

「試想一下,以後持此護照的中國人可以自由出入歐美各國,而中共現有護照卻不能,這對不關心政治,卻關心自己能否出國的普通國內百姓,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

「太棒啦!真有血性!我以前也是足球迷,沒想到您的膽識和勇氣,還有口才和您的球技一樣,甚至更出色!謝謝您!永遠忘不了今天您給我們帶來的無限驚喜和榮耀!」

「為你們感到驕傲!中華民族的真正脊梁。敢於直面強權邪惡黑勢力!昨天的直播讓我感動奔淚!該我們贏一回了!中國百姓該脫離罪惡政權的奴役了!」

「明知這樣做在現實生活中會有利益、名譽的巨大損失,在社交媒體會受到百萬甚至千萬粉蛆的圍攻,還能義無反顧地做下去,真正的膽氣過人。」

「中國的唯一出路在於滅共匪。」「中國的脊梁!」「民族英雄,真漢子。」「說明體制內反共的人數不勝數!」「共產黨氣壞了。」

「他的直播是把鍋蓋掀起來了,牆內不少人在問了,已經開始發酵。」

「不要低估郝海東公開倒共的影響。郝海東從中國『公知』,突然轉身倒共的意義遠遠大於他要與誰一起倒共。郝海東與中共也沒有特別的『私仇』,這種中國知名人士與中共決裂會在中國有更大的影響。」

郝海東是中國山東青島人,著名足球員,多次入選中國國家足球隊,退役後仍有著巨大影響力。5月份他因為力挺武漢作家方方,與中共「小粉紅」網軍開戰,如今更直接宣布參選推翻中共,在海內外華人圈投下震撼彈。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