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天行:从泰国骚乱到美国暴乱,秘辛与假图透视隐情

美国明州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警察过度执法而死亡,一批民众打出种族歧视的牌子上街抗议,这在美国算是常见的老戏。通常涉案警察会被政府迅速调查并依法惩处,即使还有不满的人发声,也基本属于和平抗议。这几日看到美国抗议人群中的暴徒纵火或打砸商场等地,我就想起了十年前泰国红衫军的逼宫运动。那场请愿最终演变为骚乱的背后有中共的影子,但并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一点。

话说2008年12月底,受泰国精英阶层“民盟”支持的阿披实政府上台, 自称反独裁联盟的红衣人就开始了登峰造极的抗议逼宫。红衣人被称为红衫军,是支持前总理他信的势力。他们从2009年3月进入曼谷集会,有数十到百万人之多。抗议运动长达一年半,期间不仅冲击东盟峰会而使其中途取消,攻入总理府、占据电视台,更长期占据曼谷繁华商业区使其停业。最后到2010年7月,政府派军队驱散聚集人群。一些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警发生枪战。大量红衫军在曼谷隆皮尼公园附近主干道上设置路障,或烧毁轮胎。我当时居住在公园附近的民居,白天或夜晚,经常听到枪声还有爆炸声。在反独联组织者宣布解散集会后,一些人砸银行、烧店铺。我记得有一座带有影院的著名大楼被烧毁。听说当时受害业主基本都是红衣人的对手——“民盟”黄衣人的支持者。

大量红衣人是泰国中下层民众,他们希望能生活富裕,期待政府能给予更多福利。在他们长期驻扎的地点,可见共产革命“英雄”的书籍和画像,从切.格瓦拉到毛泽东,这些所谓解放穷人者成了偶像。这令我非常惊讶!我也因此更了解共产意识与煽动对于一般底层人的迷惑力有多大,它几乎是反政府势力都要学习和借鉴的。

与我一个同巷子、平时摆地摊的华裔,说红衫军号召上街,谁去一天给1000泰铢。这价钱很有吸引力。在此前没有开战的时候,据说他去示威一天是300泰铢。想想那么多各地乡下的聚集到曼谷参与红衫军抗议的老百姓, 他们长期吃住在曼谷,要消耗的钱数目真是不小。这背后的组织者是支持他信的力量,真有钱!黄衣人“民盟”一直咬住导致他信下台的贪腐案不放,要清除亲他信的傀儡政府,追回被贪腐的钱。红衣人并不以为然,因为他信说要给予他们好生活,并且也给了他们一些福利。他信是中共的朋友。他信在海外躲避法律审判的时候,不少泰国人相信他可能常躲在中国。

以上所写,可作为我本文主要话题的背景,下面才是真章儿。

红衫军曾在2010年4月,包围国会大厦,冲入议会大院。据泰国媒体报道:政府派直升飞机紧急将大厦内的核心内阁和议员撤出。包括多名部长在内的其余议员从国会大厦西侧翻栅栏而走。

一个政府班子落花流水般逃走,叫局外人看得哭笑不得。没想到的是,我的朋友Z当天跟我惊爆,说中共在操控红衫军闹乱。原来他夫妇二人跟名叫××宏的民运朋友在一起吃饭,当时××宏接到一个电话,就直接在电话中旁若无人地指挥怎么围攻国会大院,去找阿披实。一听那语气,我这朋友夫妇就顿时醍醐灌顶一样,想到这个颇有能力熟人不是什么中国到泰国的民运人士,而是专业的中共特工。这要不是亲身经历,谁会相信:一个看似普通的“民运分子”,竟是进攻逼宫的红衫军的背后指挥者?推想起来,也不奇怪:中共希望有个亲共的泰国政府,而不是亲国王的政府。

我曾经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泰国一位资深的媒体人。他明确跟我说,红衫军的背后是他信,有中共的支持毫不奇怪。不过,泰国政府并没有真去追究红衫军的罪过,被抓的红衫军头目也很快被保释出去。一切就都翻过去了。也许他们并不清楚,或者说也不想搞得那么清楚。他信在政府内尤其是警察内一直很有影响力,而中共更让泰国上层各派官员忌惮。中共可以拿钱买通警察头子,不顾联合国机构对申请受难庇护人士的保护政策,抓捕在泰国旅游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也曾直接到泰国绑架他们想抓的人,令泰国警察将移民局监狱里的某个民运人士送回中国。由此可见中共对泰国的渗透和控制力量之一斑。尽管大多数泰国上层都对中共没好感,但因对中共的淫威以及经济上的利益需求,他们腰杆儿也硬不起来。

中共最善于在运动群众中施以暴力激化矛盾,以达到自己推翻政府的目的。这是中共夺权的党史早就证明了的。中共天然是世界各地暴力的导师和支持者,很多有着共产因素的左派组织或者暴力行为,背后总有中共的身影。趁火打劫趁虚而入,煽风点火搞事搞乱,向来是中共的绝活儿。这次美国骚乱也不例外。

谁最想搞乱美国、摧毁美国?中共!谁最善于利用民主的洞隙以美制美,最能以金元以蛊惑等收买各道儿为其效力?中共!谁最重视也最善于黑帮手法在世界各地培植亲共势力?中共! 比起十年前,中共现在已经自我感觉厉害得可以完全脱光伪装、张牙舞爪了。其实,也是狂妄愚蠢到了极点了。洛杉矶上周日参加暴动而被捕的中国留学生,有的坦承是中领馆让他们来的;中领事馆武官下指令的信息也被网上传开了,更有抢了名包儿那中共孙子,还亮着照片炫耀。这些都释放出强烈的信息:中共在美国暴乱中恐怕还不只是表面派人参与这么简单,它可能是暴乱事件背后真正的领导者。

上面这张在中国网上流传的图是几张假图之一,假图是把原图加上了中共国旗。网友一般认为,这是爱国粉红的自我意淫。我认为,假图至少展示了中共的真实意图,更有可能是领导暴力的中共组织者目前还不便公开自己的 “革命功绩”,但是又按捺不住显示,于是用制作假图的方式,表达是中共领导了这次“红色革命”。熟悉中共党史人物事迹的人都知道,中国国民党执政的民国时期所发生的历次大规模反政府或抗议运动,几乎都是中共在背后煽动而加剧矛盾。不择手段导演搞臭对手,是中共隐蔽战线的杰作。

在历史上,中共的邪恶阴谋手段可谓屡试不爽。今日却大不同了!中共大限来临,天灭中共的时辰越来越近。中共试图逃脱死亡命运的每一次疯狂举动,都只能叫世人更看清其邪恶的愚蠢和丑陋。这次,暴徒们将共产主义的邪恶势力暴露在美国人民面前,那就是露出来被清除。我们就拭目以待,等着看好戏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