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牧羊犬当超级奶爸 照顾过60只幼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4日讯】加拿大多伦多一只9岁牧羊犬“雷兰”(Raylan)”,不只是主人的好朋友,更化身“超级奶爸”照顾小猫,成了主人的好帮手。雷兰照顾幼猫的温馨画面经主人在网上分享后,随即在网路上爆红。

综合媒体报导,雷兰小时候待在收容所里,因为一直没人领养差点被安乐死,所幸遇到现在的饲主廷达尔(Laura Tindal)女士,从此有了幸福的生活,还快乐的当起“超级奶爸”。

 

之后,廷达尔不忍心看到有许多幼在街头流浪,于是决定开始收养遭到遗弃的小猫,直到它们找到新家为止。

6年前廷达尔第一次将流浪小猫带回家,当时为了安全起见,她原本想将猫狗分开饲养,没有想到当时3岁的雷兰对小猫非常温柔,也很有耐心。廷达尔说,她这才发现,原来雷兰这么喜欢猫。

有了这次经验后,廷达尔开始放心地收养小猫。而雷兰则开始当起了超级奶爸,细心地照顾小猫,不仅让它们在自己怀里睡觉,还会陪小猫玩耍。小猫咪也很黏雷兰,不管雷兰走到在哪都会在后面当“跟屁虫”。

6年来,廷达尔收养了超过60多只小猫。她说:雷兰是个相当称职的奶爸,经常和小猫玩在一起,也会带着小猫四处走走,甚至看到小猫想抓沙发时,还会试图阻止。

廷达尔最近在社群网站Instagram开设雷兰的专属账号,分享雷兰照顾小猫的影片,随即在网路上引起热烈回响。对此,廷达尔惊讶地表示:“我们已经做好几年了,不知道为什么雷兰突然爆红,真是太神奇了。我也希望这些小猫能尽快找到温暖的家。”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