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昂贵牧羊犬 英国边境犬将放牧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近日,世界上最昂贵的边境牧羊犬梅根,将要离开英国踏上它的美国之旅,在美国牧场展开它的新生活。

边境牧羊犬(Border-Collie),又叫苏格兰牧羊犬,是一种原产自苏格兰和英格兰边界一带的牧羊犬,主要协助农场放牧,故称“牧羊犬”。

居住在英格兰诺森伯兰郡的艾玛·格雷,饲养了一只边境牧羊犬,名叫梅根。她介绍说,该犬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牧羊犬。

牧羊女 艾玛·格雷:“真的很难相信这只小狗需要这么多钱,但诚实的说,我们对待它和对待其它狗没有什么不同,它喜欢它农场的工作,它喜欢在羊群的左右。”

边境牧羊犬的特点是精力旺盛,体格健壮,总明善学。甚至懂得用眼神来控制羊群,是牧羊人的得力助手。

格雷介绍,梅根被以2万4千600美元的价格拍卖给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牧场,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边境牧羊犬。梅根即将告别英国的生活,在美国的牧场展开它的新工作。

牧羊女 艾玛·格雷:“边境牧羊犬的繁殖能力非常好,她还做了所需的所有健康检查,而且我认为,像它这样的狗在市场上并不常见,它拥有巨大的潜力。”

在这里祝愿梅根,能够在美国度过一段精彩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