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批左媒虚假报导 无视事实淡化暴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4日讯】面对美国当前的局势,左派媒体不仅将骚乱归咎于川普政府,还尽量淡化暴行的恶劣程度。包括川普总统在内的保守派人士目前频频揭露左媒虚假报导,并抨击其政治意图。

川普于周二晚上发表推文,谴责假新闻正严重伤害美国,呼吁不要烧毁教堂。他还推荐了一篇来自美国保守派网络杂志及播客“联邦主义者”(The Federalist)的报导,并强调这是一篇“必读”文章。

周二发表的这篇文章详细列举了媒体进行虚假报导的事实。

报导称,周一下午,川普在白宫玫瑰园发表全国讲话后,步行前往毁于暴乱的圣约翰圣公会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但主流媒体随后跟风报导,称在川普走上街头前,警方向人群投放催泪瓦斯以为其开道,像既往一样把川普描绘为一个霸道的独裁者形象。

然而,之后的很多证据证实,媒体描述的不是事实,警察使用的只是烟幕弹和胡椒球,而且是在多次警告参与者终止暴行未果后发射的。但是,这些谎言却散布了一整天才被揭穿。

在抹黑川普的同时,主流媒体却在极力淡化骚乱者毁物、抢劫、伤人的暴行 ,将暴乱宣称为以“和平”为主的抗议。但随着事态恶化,连一些左媒也觉得这种谎言难以自圆其说,转而适当揭露并批评暴行。《今日美国》(USA TODAY)即是一例。

《今日美国》周二发表保守派电台脱口秀节目《巴克•塞克斯顿秀》(The Buck Sexton Show)主持人塞克斯顿(Buck Sexton)的观点文章,以事实阐明这根本不是抗议,而是暴乱,并主张必须有人结束这种无法无天的行为。

在周三凌晨发表的另一篇推文中,川普再次揭露媒体对其左翼盟友民主党的支持,并讥讽他们沆瀣一气搞乱美国。

“看着假新闻‘瘸腿流媒体’淡化激进左翼、抢劫者和暴徒的严重性及堕落,把我们自由派民主党人所管理的(仅此)城市撕成碎片,真是可悲。几乎就像他们都在一起工作?”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