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方智库:美国暴动牵涉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引起多个城市大规模暴乱。美国前国家安全战略顾问斯伯丁将军表示,这起活动是共产主义势力有组织的暴乱,目的是毁坏美国。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周日表明,将把安提法(Antifa)列为恐怖组织。而安提法是极左翼组织,与共产主义有关。

美国前国家安全战略顾问、中国问题专家斯伯丁将军(Robert Spalding)在5月30日发推文说:“他们(的暴乱活动)得到中共、俄国人和其他(反动)人士的支持, 这与我们这个国家无关,这与那些想看到美国被摧毁的国家有关。”

旅美时事评论家张林认为,这次的美国暴动事件,属于中共在背后推波助澜。

旅美时事评论家张林:“这也是中共超限战的一部分,从美国内部来颠覆美国。现在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么迅速的反应,是有组织,而这个组织的经费是基本上来自中共。因为现在世界上没有任何共产党组织,能够出那么多钱。”

根据科罗拉多州丹佛的9NEWS新闻台在5月29日的直播,示威活动中一面写着“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横幅,赫然醒目,引发网民热议。

有网民留言:“现在CCP已经毫不掩饰它们要输出革命的意图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