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印边境冲突 中共军人被爆头 党妈不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在中国和印度边境地区,在有主权争议的班公错湖附近,再度爆发双方军人斗殴事件。据流出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共士兵,疑似被印度军人殴打、“俘获”,而其他中共士兵,没有下车救援反而倒车。中共官方对此并没有发表正式声明,中共党媒也没有任何相关报导。

中国与印度两国拥有共同边界将近2000公里,其中有超过12万平方公里区域存在领土争议。虽然中印双方原则上都同意和平解决争议,不过最近却有擦枪走火的迹象。

5月31号,网络流传一段视频,在中印主权争议的班公错湖边一条小路上,一群印度军人用棍和石头攻击中共“东风猛士”吉普车队,有一名中共军人被制服并且大喊“救命”,而其他中共军人没有下车救援反而倒车。

美国自由传媒人士张明道:“我看了就生气,看这一帮孬种,天天就只会打嘴炮。天天就是厉害了我的国,天天战狼如何如何,欺侮中国人、欺侮台湾、欺侮香港很牛。”

从画面中看到,远处可看见有一群中共军人在集结,并与印军相互扔石头。而被砸坏的那辆东风猛士装甲车不断在往后退,印方军人则趁机向前推进。网上盛传,中方这名伤兵最终被印度军人带走。

张明道:“开了什么装甲车,你好意思还被人家打,好意思在那里打架,你干嘛不用枪呢。这说明中共杀老百姓,它敢坦克上天安门,你这里说捍卫国土,说中国领土一寸都是怎么样怎么样,喊得天响的口号,该上阵的时候,一个个都是缩头乌龟。当官的也不敢下命令,士兵也不敢开枪。””

中国独立学者戈壁东表示,很多懂军事的人都说,中共现在的军队是不堪一击,因为它内部已经没有信心。

中国独立学者戈壁东:“在这样的状态下,如果没有命令,没有军队,他就倒退逃跑。在情况不利的情况下,你看都是呈现一种没有战友情意,战场救援,这种基本策略都没有,他们只是一群在执行任务的机器而已。”

5月份以来,中国和印度就在边界发生了多次冲突。更有消息传出,中共增兵5000人进驻。中国独立学者戈壁东认为,中共当局已经摆出末路疯狂的战狼姿态。

戈壁东:“它摆出一副扩张的姿态,在南海的扩张,对越南,对菲律宾,对马来西亚的扩张,在中印边界也是一种扩张。这种扩张的心态与它最近跟香港实施一国一制的国安法,都是有关的。说到底了,中共现在已经摆出一副战狼状态。反正这个世界就那么回事了,我是野兽我怕谁,我是财狼我怕谁。”

香港《苹果日报》的报导援引军事评论员黄东表示,被击退的“东风猛士”多用途越野车属中共军方所有,中共立国后从未见过这种中印出动海陆空装备的对峙场面。

中国独立学者戈壁东:“回头看那个视频,那个军人倒地,十几辆车倒过来,不去解救,像是逃跑。这也侧面反映一个问题,中共它在表现它的战狼姿态,但是它的军队并没有成熟的战狼姿态,这个军队是怯战。那个士兵其实不想战斗,因为这个军队已经很腐败,腐败到了军人也不想,只是无奈而已。”

到目前为止,中共当局只透过外交部发言,声称中印边境局势总体是稳定的、可控的,并没有对这场冲突事件发表正式的声明。

张明道:“我在网络查了半天,好像国内没有报导这事。我刚才打电话问了一下我国内的朋友,他们也知道这个事,但是也没说什么。现在国内所谓的精英,所谓的这些人,也是挺够意思。按道理来讲,你现在应该发声,你应该督促有关的当局、部门、领导,对不对?”

中共军人被印度军人打爆头的视频,引起不少中国网友发帖表达激愤之情,纷纷大呼“耻辱”。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也有大批华语用户留言,对此事件进行评论。但中共官媒只热衷报导美国黑人被打死,对自己的军人被打却不吭声。网友说,“我们中国人根本不在在乎军人的死活,我们只关心美国黑人,军人被打建议大家无视就好。”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