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抹黑美国遭驳斥 安提法被定恐怖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明州非裔男子死亡案引发美国多地的持续暴力抗议﹐其中安提法组织被定为恐怖主义组织﹐该组织的共产党背景受到关注。而中共试图趁混乱抹黑美国﹐美方官员就此进行了强烈回应。

美国黑人男子在警察办案中死亡﹐引发持续暴力抗议事件。中共喉舌对此长篇累牍报导﹐大肆宣传种族歧视是“美国社会痼疾”。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也以“黑人的命也是命”“我不能呼吸”﹐来讽刺﹑挑舋美国。

对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共用虚假信息操作﹐试图转移民众注意力。白宫国安顾问奥布莱恩也指出﹐和平抗议是美国民主基石﹐这与专制国家完全不同。

白宫国安顾问Robert O’Brien﹕“他们可以要求政府重新审视案件。他们不会因和平请愿被投入监狱。我们和你们(专制政府)不同。当这种事件发生时﹐我们会追究到底﹐彻底解决。我们不会隐瞒。这也不是代表某党或政府来做的。

信息与战略研究所所长李恒青﹕“因为现在整个国际社会对中共非常不利﹐而美国作为西方的盟主﹐当然中共是希望它乱。”

川普总统周日(31日)宣布﹕“美国将把安提法(ANTIFA)指定为恐怖主义组织。”近日抗议当中,安提法成员从事多种暴力行动﹐包括殴打民众﹑纵火、打砸银行。

安提法(Antifa)是“反法西斯主义”(anti-fascist)缩写﹐为极左翼组织。1932年,由德国共产党(KPD)成立,并以共产主义阵线原则为基础。直到现在,安提法与共产党关系依旧密切。

白宫国安顾问Robert O’Brien﹕“是暴力的安提法﹐激进的武装人员﹐以夜色为掩护﹐跨过州界﹐用军事方式的进攻﹐烧毁我们的城市。”

周一(1日)﹐在华盛顿特区,市长鲍瑟已宣布﹐本周一和周二晚7点开始宵禁。从上周五起﹐连续三晚﹐都有抗议者试图冲击白宫﹐不少店铺和建筑物被暴力损坏。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