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抹黑美國遭駁斥 安提法被定恐怖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明州非裔男子死亡案引發美國多地的持續暴力抗議﹐其中安提法組織被定為恐怖主義組織﹐該組織的共產黨背景受到關注。而中共試圖趁混亂抹黑美國﹐美方官員就此進行了強烈回應。

美國黑人男子在警察辦案中死亡﹐引發持續暴力抗議事件。中共喉舌對此長篇累牘報導﹐大肆宣傳種族歧視是「美國社會痼疾」。中共外交部發言人也以「黑人的命也是命」「我不能呼吸」﹐來諷刺﹑挑舋美國。

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中共用虛假信息操作﹐試圖轉移民眾注意力。白宮國安顧問奧布萊恩也指出﹐和平抗議是美國民主基石﹐這與專制國家完全不同。

白宮國安顧問Robert O’Brien﹕「他們可以要求政府重新審視案件。他們不會因和平請願被投入監獄。我們和你們(專制政府)不同。當這種事件發生時﹐我們會追究到底﹐徹底解決。我們不會隱瞞。這也不是代表某黨或政府來做的。

信息與戰略研究所所長李恆青﹕「因為現在整個國際社會對中共非常不利﹐而美國作為西方的盟主﹐當然中共是希望它亂。」

川普總統週日(31日)宣布﹕「美國將把安提法(ANTIFA)指定為恐怖主義組織。」近日抗議當中,安提法成員從事多種暴力行動﹐包括毆打民眾﹑縱火、打砸銀行。

安提法(Antifa)是「反法西斯主義」(anti-fascist)縮寫﹐為極左翼組織。1932年,由德國共產黨(KPD)成立,並以共產主義陣線原則為基礎。直到現在,安提法與共產黨關係依舊密切。

白宮國安顧問Robert O’Brien﹕「是暴力的安提法﹐激進的武裝人員﹐以夜色為掩護﹐跨過州界﹐用軍事方式的進攻﹐燒毀我們的城市。」

週一(1日)﹐在華盛頓特區,市長鮑瑟已宣佈﹐本週一和週二晚7點開始宵禁。從上週五起﹐連續三晚﹐都有抗議者試圖衝擊白宮﹐不少店舖和建築物被暴力損壞。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