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长周末 纽约人无惧瘟疫 海边透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假期,意味着夏季的来临。纽约人在居家禁令稍事松绑后,到海滩感受夏日阳光,来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记者:“在国殇日长周末,不少人都出来透透气。我们来到了皇后区的洛克威海滩这里,很多人来这里玩儿。虽然有告示写着不可以下水,但是有一些民众还是去冲浪了。”

在洛克威海滩,插满了红旗,警示民众不可以下水游泳,而海滩也没有救生员驻守。不过,冲浪和涉水散步都是可以的。

在海边步道,有警察和消防员在巡逻和执勤。

纽约市民:“我们感觉很好,很兴奋。希望这场瘟疫快些结束,我们可以多出门,让孩子也能多一些户外活动。”

不管是骑自行车、海边小跑、漫步,还是一家大小坐着享受海风,人人几乎都戴上了口罩,保持距离,遵守规定。

有来海滩的民众告诉记者,自己被憋了两个半月,实在受不了了。

纽约市民:“我在布鲁克林的家里禁足两个半月了,我是居家工作的。每周只有一次出门,是去买菜,我都超级小心。我觉得我需要逃离城市了,所以带上了我的自行车,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出门。”

纽约市民:“我们一帮朋友出来玩,享受一下海滩时光,在这里吃午饭,打排球。”

在海滩还有告示提醒民众,避免在海滩逗留太长时间。如果太多人聚集在海滩,市政府可能会关闭所有的公共海滩。

国殇日长周末过去,表示夏天的到来。随着瘟疫持续趋缓,估计接下来将会有更多公共场所逐步开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