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長週末 紐約人無懼瘟疫 海邊透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假期,意味著夏季的來臨。紐約人在居家禁令稍事鬆綁後,到海灘感受夏日陽光,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記者:「在國殤日長週末,不少人都出來透透氣。我們來到了皇后區的洛克威海灘這裡,很多人來這裡玩兒。雖然有告示寫著不可以下水,但是有一些民眾還是去衝浪了。」

在洛克威海灘,插滿了紅旗,警示民眾不可以下水游泳,而海灘也沒有救生員駐守。不過,衝浪和涉水散步都是可以的。

在海邊步道,有警察和消防員在巡邏和執勤。

紐約市民:「我們感覺很好,很興奮。希望這場瘟疫快些結束,我們可以多出門,讓孩子也能多一些戶外活動。」

不管是騎自行車、海邊小跑、漫步,還是一家大小坐著享受海風,人人幾乎都戴上了口罩,保持距離,遵守規定。

有來海灘的民眾告訴記者,自己被憋了兩個半月,實在受不了了。

紐約市民:「我在布魯克林的家裡禁足兩個半月了,我是居家工作的。每週只有一次出門,是去買菜,我都超級小心。我覺得我需要逃離城市了,所以帶上了我的自行車,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出門。」

紐約市民:「我們一幫朋友出來玩,享受一下海灘時光,在這裡吃午飯,打排球。」

在海灘還有告示提醒民眾,避免在海灘逗留太長時間。如果太多人聚集在海灘,市政府可能會關閉所有的公共海灘。

國殤日長週末過去,表示夏天的到來。隨著瘟疫持續趨緩,估計接下來將會有更多公共場所逐步開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