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现疫情拐点 德国将出手挽救汉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5月20日,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即将突破500万,死亡逾32万。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俄罗斯,当天迎来疫情拐点。

俄罗斯的新增病例数量周三降至9千以下,痊愈人数首次超过新增感染人数,表明俄罗斯疫情开始进入下行阶段。

尽管累计确诊人数已突破30万,但俄罗斯的死亡人数不足3000人,如此低的死亡率,已经引起了外界和部分死者家属的严重质疑。

西班牙政府周三继续寻求议会支持,希望再次延长封闭期限,总理桑切斯表示,延长封锁的目的纯粹是为了挽救生命。

但不少西班牙人认为政府是在长期限制民众自由,各地反对政府严厉管控的抗议活动,已经持续了数周。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表示,有望很快达成对汉莎航空公司的救助协议。

德国汉莎是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共病毒爆发后,其业务量萎缩至原先的1%,面临破产危机。此前一度传出,德国政府有意拿出100亿欧元挽救汉莎。

印度民航部周三宣布,从下周一开始恢复部分国内航班,并已开始通知机场和航空公司,做好恢复运营的准备。

过去一周来,印度的新增病例数量屡创新高,累计确诊人数升至11.2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