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贿送子入名校 中国母亲被判罚25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9日讯】美国地方法院,周一裁定,加拿大华裔隋晓宁,为儿子进入名校贿赂大学足球教练,被判处5个月监禁,罚款25万美元,并没收赃款。这起美国最大的高校招生舞弊案,在去年曝光,隋晓宁是第52名被告。

周一,美国地区法院裁定,判决定居加拿大的华裔 隋晓宁5个月刑期,以及25万美元罚款,没收其行贿的40万美元。

2019年9月16日,隋晓宁在西班牙被捕并拘留,之后引渡到美国波士顿受审。

2020年2月,隋晓宁认罪。

隋晓宁供认向招生丑闻案主谋 威廉·辛格行贿40万美元,换取儿子作为足球运动员,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检察官埃里克‧罗森和辩护律师马丁‧温伯格,同意将隋晓宁在西班牙被羁押的5个月算作“服刑时间”。

去年曝光的招生丑闻案,至少52名被告被提起诉讼,牵扯耶鲁、斯坦福等8所美国名校

据悉,中国“步长制药”公司董事长 赵涛支付了650万美元,为女儿 赵雨思伪造证书进入斯坦福大学。

丑闻曝光后,赵雨思被斯坦福开除。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