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短命“两会”气氛诡异 罕见拒绝境外记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短命“两会”气氛诡异 罕见拒绝境外记者

中共在疫情未稳的情况下召开“两会”,透露出种种诡异气氛,这次中共史上最短命的两会,不仅会期缩短近半,还大幅缩减记者名额。15日,官方又以防疫为由,拒绝境外记者参与两会采访。有分析认为,当局如此严防死守,或与北京高层近期面临的内外压力有关。

江苏丹阳工厂发生大爆炸 威力强大惊见蕈状云

中共官媒报导,中国江苏省丹阳市,1间出租厂房,承租的制鞋胶水加工企业,15日突然发生爆炸事故,威力相当强大,现场升起蕈状云,起火原因不明。

武汉普筛“十天大会战” 市民担忧反被感染!

中国肺炎疫情再度升温,疫情源头湖北省武汉市因近期有小区爆发群聚感染,当局要求武汉市进行为期10天的全市核酸筛检,以及血清抗体检测,寻找其他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对此,不仅外界质疑中共是否有必要和足够的能力对将近1100万人筛检,连武汉市民也担心,自己暴露在拥挤的筛检中心内,反而会被感染。

曾替江泽民当枪手 中共领导人传记作家叶永烈病逝

近日,传记作家叶永烈因前列腺癌在上海去世。叶永烈早年曾为毛泽东、邓小平等中共领导人写过涂脂抹粉式的传记,并在曾庆红授意下,与美国人库恩共同杜撰《江泽民传》,但这项以“001工程”为代号的任务,江泽民拒绝他与库恩联合署名,只让他当幕后枪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