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美国官员分清中共与中国让中共暴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赵培:中共这几天在央视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前白宫首席策略长班农进行了文革式的批斗,特别是中共还到处甩病毒扩散的锅,全球都觉得中共疯了,碍于外交礼节也不能问。中共也纳闷呀,我都咬你们了,你们怎么不咬我呀,这是憋的没办法了,找个记者出来自问自答吧。2020年5月8号,中共外交部新闻发布会有人提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声称来自中国的风险同共产党政权有关,中共怎么看?外交部发言人说,美国官员攻击中国政治制度,离间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用正常人的逻辑说就是,美国官员分清中共与中国人,唾弃共产党、亲近中国人。

中国人与中国共产党有啥关系?共产党抛弃祖宗要用共产主义征服全人类;中国人就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者,这都是对立的。说中共政权与中国人有什么关系?中国人又没有选共产党,这个政权与中国人也没有关系。美国官员也是认清了这两者的不同的。蓬佩奥多次批评中共政权但是称赞中国人聪明善良,4月15日蓬佩奥说,这个政权“未能以公平、开放和透明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被杀的第一批人,被封锁的第一批人,是湖北省武汉市的数百万人”,“这场疫情与中国人无关,与亚洲人无关”。班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纠正记者,这是中共病毒,不是中国病毒也不是武汉病毒。

5月4号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 Pottinger)的中文的演讲中我们更可以看出这一批官员对于中国的态度。他说五四运动之后,北洋政府没有接受巴黎和会把德国在山东的租借地送给日本的决定,3年之后在美国的调停下,日本把山东归还中国。二战之后中国外交官张彭春参与《世界人权宣言》的制订,这份宣言是联合国的奠基文献之一。

虽然博明的历史观点不能说全对,但是他的意思很直白了,美国一直接受中国,一战后主持正义把山东归还给中国,二战接受中国文化和大国地位。他的潜台词是什么呢?中国不需要搞共产主义,世界已经接受中华民国了。这在中共看来等于挖它祖坟了,中共是什么时候搞起来的呢?五四运动之后的李大钊、陈独秀这一批极端的知识份子认为中国不被世界接受,所以引进暴力革命的共产主义反对帝国主义,中共到今天还把反帝爱国当作自己罪恶的遮羞布。三年大饥荒中共不反思自己的制度问题反而要求百姓饿着肚子批判苏联和美国;中共病毒流行逃避追究责任,它用的还是反帝爱国的逻辑。现在博明对中国人说,不用搞共产主义,美国从一战开始就接受中国,甚至二战后把中国理念写进《世界人权宣言》,认可中国成为五大强国。

咱们中国人听完要想一想了,没有共产党,咱们早就站起来了,那搞共产主义杀死那么多中国人有必要吗?没有呀。中共反帝爱国的祖坟被挖了,它急眼了就说美国挑拨,其实人家没有挑拨,就是想明白了,中共跟中国人是不同的,中共不可理喻,中国人可以呀。咱们希望,美国各界能想明白这层关系的人越来越多,这才是美国和中国双赢的基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