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国祈祷日 川普:祈求信仰的恩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8日讯】5月7日是美国的全国祈祷日,美国总统川普亲自在白宫主持仪式,祈祷神带领美国人民走出这场严峻的瘟疫

美国总统 川普:“今年的全国祈祷日,正值美国与一种可怕的疾病(中共病毒)抗争之时,在我们的历史上,每当遇到困难时,我们的人民都会祈求信仰的恩赐,信念的护佑,祷告的力量和神永恒的荣耀,我邀请所有的美国人,一同在这个信仰的时刻,用心祈祷,祈求天上的神赐予力量和抚慰,勇气与健康,希望与痊愈,康复与更新。”

根据美国公法,总统每年都会发布公告,指定5月的第一个星期四为全国祈祷日,而今年的祈祷日正值美国遭遇严重的中共病毒危机,带领美国摆脱瘟疫,便成为了今年的祈祷主题。

美国总统 川普:“在每一次与贫穷、疾病、独裁暴政和邪恶的对抗中,我们对彼此忠诚,对神笃信,从而取得了胜利,我们还会继续胜利,再次取胜,我们会消灭病毒,战胜敌人,不会失败。”

在一名随从人员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之后,川普在周三和周四连续两天接受了病毒测试,结果均为阴性,副总统彭斯也在接受测试后,确认没有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