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國祈禱日 川普:祈求信仰的恩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5月7日是美國的全國祈禱日,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在白宮主持儀式,祈禱神帶領美國人民走出這場嚴峻的瘟疫

美國總統 川普:「今年的全國祈禱日,正值美國與一種可怕的疾病(中共病毒)抗爭之時,在我們的歷史上,每當遇到困難時,我們的人民都會祈求信仰的恩賜,信念的護佑,禱告的力量和神永恆的榮耀,我邀請所有的美國人,一同在這個信仰的時刻,用心祈禱,祈求天上的神賜予力量和撫慰,勇氣與健康,希望與痊癒,康復與更新。」

根據美國公法,總統每年都會發佈公告,指定5月的第一個星期四爲全國祈禱日,而今年的祈禱日正值美國遭遇嚴重的中共病毒危機,帶領美國擺脫瘟疫,便成爲了今年的祈禱主題。

美國總統 川普:「在每一次與貧窮、疾病、獨裁暴政和邪惡的對抗中,我們對彼此忠誠,對神篤信,從而取得了勝利,我們還會繼續勝利,再次取勝,我們會消滅病毒,戰勝敵人,不會失敗。」

在一名隨從人員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之後,川普在週三和週四連續兩天接受了病毒測試,結果均爲陰性,副總統彭斯也在接受測試後,確認沒有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