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国家级咒骂”成中共宣传新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8日讯】加拿大政要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5月13号,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周年,也是第2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加拿大政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到来之际,纷纷向法轮功发出贺信和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福祉。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截止到5月4号,加拿大已经有35位国会议员、省议员、市长和市议员发出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日。

他们表示,法轮大法日对法轮大法团体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重要节日。面对仍在蔓延的中共病毒的肆虐和挑战,加拿大更需要勇敢坚强、团结一致。这场健康危机也提醒着人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重要。

美媒:“国家级咒骂”成中共宣传新政策

最近几个星期来,中共党媒和外交部集体谩骂美国政要。5月7号,美国之音报导说,中共这是启动了“国家级咒骂”。
报导说,在世界许多国家要就中共隐瞒疫情祸害全球,追究中共当局的责任之际,动用国家级宣传工具进行咒骂,已经正式成为中共当局的宣传政策。

报导引述大陆媒体人的话说,中共启动“国家级咒骂”,目的是为了抵挡国际社会对病毒来源和疫情起源及传播进行独立调查,并分散人们的注意力,维护政权稳定。

不过,这种骂人宣传在西方文明世界会产生什么效果,暂时还难以确定。大陆网友则预计,这会加快中共灭亡的速度。

大陆高速免费结束收费比去年贵一倍

中共在武汉疫情爆发期间,为了鼓励民众复工而实行的高速公路免费政策,5月6号结束,大陆民众发现,重新恢复的高速公路收费,比以前贵了将近一倍。

有网友贴出了两张山东临沂北至龙口的过路费发票,一张是2019年12月21号的,收费55块。另一张是2020年5月6号的,同一路段、同一车型,收费却涨到94块。

网友评论说,看样子当局是下决心要把之前亏的钱再补回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