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媒:「國家級咒罵」成中共宣傳新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加拿大政要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也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政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到來之際,紛紛向法輪功發出賀信和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和福祉。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止到5月4號,加拿大已經有35位國會議員、省議員、市長和市議員發出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日。

他們表示,法輪大法日對法輪大法團體來說是一個意義非凡的重要節日。面對仍在蔓延的中共病毒的肆虐和挑戰,加拿大更需要勇敢堅強、團結一致。這場健康危機也提醒著人們法輪大法「真善忍」的重要。

美媒:「國家級咒罵」成中共宣傳新政策

最近幾個星期來,中共黨媒和外交部集體謾罵美國政要。5月7號,美國之音報導說,中共這是啓動了「國家級咒罵」。
報導說,在世界許多國家要就中共隱瞞疫情禍害全球,追究中共當局的責任之際,動用國家級宣傳工具進行咒罵,已經正式成為中共當局的宣傳政策。

報導引述大陸媒體人的話說,中共啓動「國家級咒罵」,目的是爲了抵擋國際社會對病毒來源和疫情起源及傳播進行獨立調查,並分散人們的注意力,維護政權穩定。

不過,這種罵人宣傳在西方文明世界會產生什麼效果,暫時還難以確定。大陸網友則預計,這會加快中共滅亡的速度。

大陸高速免費結束收費比去年貴一倍

中共在武漢疫情爆發期間,爲了鼓勵民眾復工而實行的高速公路免費政策,5月6號結束,大陸民眾發現,重新恢復的高速公路收費,比以前貴了將近一倍。

有網友貼出了兩張山東臨沂北至龍口的過路費發票,一張是2019年12月21號的,收費55塊。另一張是2020年5月6號的,同一路段、同一車型,收費卻漲到94塊。

網友評論說,看樣子當局是下決心要把之前虧的錢再補回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