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感恩 台湾花莲宜兰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5日讯】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开传28周年纪念日、第2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69岁的华诞。5月2日、3日,台湾宜兰县和花莲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宜兰运动公园和花莲海岸北滨公园集体炼功,并为师父祝寿。

明慧网报导,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法轮功学员们精神抖擞地演炼了五套功法,展示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每个人心底深觉温暖,沐浴在“真、善、忍”的慈悲法光中。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洪传世界已逾28年,而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也长达21年之久。宜兰和花莲的法轮功学员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走入社区将法轮大法的真相送给千家万户,特别是告诉中国游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们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每逢师父生日,宜兰和花莲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各自齐聚一堂,向师父表达他们真诚的谢意,并高声齐颂“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台湾宜兰县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明慧网)
台湾宜兰县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明慧网)
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明慧网)
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庆祝法轮大法日。(明慧网)

谢师恩

家住宜兰龙潭的美发师陈瑾萤原本罹患多种疾病,每天靠药物控制,患有15年的肾脏出血、2公分的子宫肿瘤,头痛不能吹风、膝盖骨质疏松、坐骨神经痛、扁桃腺炎,可谓百病缠身。她每两天需打一次针,几乎每天吃消炎药,一停药就发烧;甚至长达30年不能食用海鲜,日复一日,艰辛至极。

陈瑾萤修炼法轮功以后,短时间内这些痼疾都消失无踪,体会到全身轻松、身心愉悦。

三星乡法轮功学员吴庆钟表示,刚开始,他父亲反对他修大法,后来看到他变得身心健康,也走入修炼行列。

2年前,他父亲肝脏出现约五公分的肿瘤,医生诊断是肝癌3~4期。他父亲没有做手术,而是回家持续学法(学习法轮功著作)、炼功,每天抄写《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不辍。神奇的事发生了,他的黄疸、腹胀和食欲不振等典型症状消失了。

半年后,他父亲的身体就恢复了健康,其后1年多来,再无任何症状或身体不适的感觉,今年84岁的父亲依然精神奕奕。法轮大法的超常,真切地在他父亲身上得到了印证,全家人都非常感念师父的救度洪恩。

学校退休的花莲法轮功学员翠榕修炼17年,炼功学法以后,不仅精力充沛、身体健康,而且还提高了自己的心性,看淡名利、身心自在,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

她在以前上班时,以“真、善、忍”的法理教导学生,希望在学生心中种下善良、助人的种子,帮助他们成就更善良美好的未来。

花莲的翠榕说:“武汉肺炎疫情延烧至今,每天有那么多人陷入恐慌与危难之中,希望有更多人能知道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也期许自己听师父的话,更加精进以谢师恩。”

花莲的秀芬是第一次来参加5·13的庆祝活动。她表示,她身边的亲人都一个个地离世了,因而感到人生苦短,名利如云烟。获得健康、寻觅到人生方向才是她要寻找的。她说,参加交流会后,她获得了一种安定感,她会更加精进地修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静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