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度过疫情高峰 舒适号贾维兹中心将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随着纽约市疫情度过高峰,医疗船舒适号和贾维兹中心的野战医院,正计划停止服务。另外,市长白思豪正为纽约市租客争取权益。

根据纽约市府的数据,纽约市截至周五下午2:30,共有146,139确诊,10,746确诊死亡,5,102疑似感染死亡。

市府关注的三项指标,都乐观地呈现下降。

随着纽约市度过疫情高峰,联邦当局正在计划关闭贾维兹中心的野战医院,并让海军医疗舰舒适号(USNS Comfort)回家。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官员表示,舒适号目前没有新患者入院,将于4月30日离开纽约港,而贾维兹野战医院预计于5月30日关闭。

另外,尽管纽约市已有31名警员死于中共病毒,但警局请病假人数正在减少。周五的病假人数已经从4月9日的19.8%回落到12%以下。

市长白思豪周五向市民确保,不会在疫情期间被房东驱逐。如果有这种情况发生,可以拨打311反应问题。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没有人应该在疫情期间被驱逐,没有一个房东可以叫租客离开,就算是暂时的。我们有听过有人说房东请他们出去因为他们生病了,病好了再回来,这是不合法的。”

市长现在呼吁租金釐定委员会(Rent Guidelines Board)在5月1日之前,尽快为2百万租客通过租金冻结。

他也希望州府能允许租客们暂时使用他们的抵押金来付租金,同时让付不出租金的民众可以在接下来12个月内偿还,并将暂停驱逐延期至疫情过后60天。库默回应说当局正在研究这些方案。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