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情咨文:预算紧缩 公务员停薪放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1日讯】4月19日,洛杉矶市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发表了2020年的市情咨文,宣布将为数千名市府员工实施为期26天的无薪假,以缩减当局预算,应对税收的问题。来看报导。

加西堤(Eric Garcetti)指出,下一个财政年度内,计划将有数千名员工放26天无薪假,以节省政府开支,平衡预算

该计划将于7月1日生效,并将影响所有市政雇员(civilian employees),据报道,此举相当于减薪10%。同时,市府也暂停了招聘新人的计划,来节省开支。

加西堤表示,由于疫情对当地旅游业和餐饮业的重创,洛杉矶市今年的税收预期将减少数亿美元。

同时,洛杉矶市还借款约7,000万美元,用以支付防疫的相关费用。虽然其中一部分可能会由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承担,但加西堤指出财务前景仍令人担忧,可能比2008年的经济衰退更为严重。

截止周一,洛杉矶县共有13,823人感染中共肺炎,死亡619人,而上周六的单日死亡人数达到了81人,成为当地疫情爆发以来最致命的一天。

加西提对此表示,能够挽救经济的唯一方法是挽救生命,而挽救生命的唯一方法则是在确保安全下重新开放经济活动。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