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情咨文:預算緊縮 公務員停薪放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洛杉磯市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發表了2020年的市情咨文,宣佈將為數千名市府員工實施為期26天的無薪假,以縮減當局預算,應對稅收的問題。來看報導。

加西堤(Eric Garcetti)指出,下一個財政年度內,計劃將有數千名員工放26天無薪假,以節省政府開支,平衡預算

該計劃將於7月1日生效,並將影響所有市政僱員(civilian employees),據報道,此舉相當於減薪10%。同時,市府也暫停了招聘新人的計畫,來節省開支。

加西堤表示,由於疫情對當地旅遊業和餐飲業的重創,洛杉磯市今年的稅收預期將減少數億美元。

同時,洛杉磯市還借款約7,000萬美元,用以支付防疫的相關費用。雖然其中一部分可能會由州政府和聯邦政府承擔,但加西堤指出財務前景仍令人擔憂,可能比2008年的經濟衰退更為嚴重。

截止週一,洛杉磯縣共有13,823人感染中共肺炎,死亡619人,而上週六的單日死亡人數達到了81人,成為當地疫情爆發以來最致命的一天。

加西提對此表示,能夠挽救經濟的唯一方法是挽救生命,而挽救生命的唯一方法則是在確保安全下重新開放經濟活動。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