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禁足令 南加县市开放部分商业娱乐场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1日讯】随着疫情趋于平缓,部分县市渐渐开始放宽禁令。其中,南加州文图拉县首先宣布解禁部分非必要行业以及高尔夫球场等场所,借此观察疫情发展和民众的反应,从而进一步决定是否陆续解禁。

文图拉县在上周五颁布的修改版居家防疫令指出,为了尽快恢复社会正常活动,即日起开放高尔夫球场和部分公园,并且在保持6英尺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不直接对公众开放的非必要商业,若员工不超过10人,可以照常营业。

此外,针对群众聚集,文图拉县也放宽了要求:允许少于5人的必要会议,但仍禁止其余如聚餐、野餐等私人活动。

同时,文图拉县也开放县府辖下的所有海滩,但停车场、公共厕所仍维持关闭。

当局指出,此次放宽禁令,是为了进一步复工做准备,但若发现大量民众不重视、不遵守规则,或是疫情带来新一波病例增长,则将会再度实施更严格的禁令。

除此之外,河滨县也准备开放县内的高尔夫球场,根据该县公共卫生部的草案,考虑本周解除4月初实施的禁令,但仍要求使用场地期间,除家庭成员外,所有人必须保持六英尺的距离。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