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禁足令 南加縣市開放部分商業娛樂場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1日訊】隨著疫情趨於平緩,部分縣市漸漸開始放寬禁令。其中,南加州文圖拉縣首先宣布解禁部分非必要行業以及高爾夫球場等場所,藉此觀察疫情發展和民眾的反應,從而進一步決定是否陸續解禁。

文圖拉縣在上週五頒布的修改版居家防疫令指出,為了盡快恢復社會正常活動,即日起開放高爾夫球場和部分公園,並且在保持6英尺社交距離的前提下,不直接對公眾開放的非必要商業,若員工不超過10人,可以照常營業。

此外,針對群眾聚集,文圖拉縣也放寬了要求:允許少於5人的必要會議,但仍禁止其餘如聚餐、野餐等私人活動。

同時,文圖拉縣也開放縣府轄下的所有海灘,但停車場、公共廁所仍維持關閉。

當局指出,此次放寬禁令,是為了進一步復工做準備,但若發現大量民眾不重視、不遵守規則,或是疫情帶來新一波病例增長,則將會再度實施更嚴格的禁令。

除此之外,河濱縣也準備開放縣內的高爾夫球場,根據該縣公共衛生部的草案,考慮本週解除4月初實施的禁令,但仍要求使用場地期間,除家庭成員外,所有人必須保持六英尺的距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