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对抗中共五毛军 亚洲9国网民加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7日讯】日前,推特爆发中共五毛与泰国网民网路对垒战,意外让台湾、香港及泰国网民团结一致,组成声势浩大“奶茶联盟”,总共有9个亚洲国家或地区网民自愿加入,联手围堵中共五毛网军。

这场网路对垒战的发生,源于泰国偶像剧《假偶天成》男主角之一奇瓦雷(Bright)和女友“nnevvy”,关于中共病毒的对话,触动了中共五毛网军的敏感神经。五毛指责他们“辱华”要求道歉。进而引发了两国网民的网路大战

过程中,泰国网民幽默回击“病毒来自中国、台湾是独立国家、香港也是”,小粉红怒骂“回去读历史”,泰国网民则直接贴了天安门事件中坦克碾压学生的图片。

期间,中共驻泰大使馆也出来搅局,指责网上杂音“偏见无知”。引来泰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网民的联手还击,多国网友号召成立的“奶茶联盟”痛击五毛大军。

同时,网上还出现了“奶茶联盟”的图像,象征香港、台湾和泰国三地团结一致,联手围堵中共五毛大军,并引发三国网民热烈回响。

在这场争吵上,其他邻国的网民也纷纷加入。包括日本、印度、马来西亚等,总共9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成立了“超级奶茶联盟”,共同围堵中共五毛网军。

大陆网友黎先生分析说,这场网路大战的发生,可以说是各国民众对中共政权长期不满的大爆发。

大陆网友黎先生:“中共的这种霸凌行为,一直都在发生,以前人家看在钱的份上,看在经贸交往的份上人家没发作,现在中国经济衰弱,国际声望下降,这些问题肯定会爆发出来,这种反抗情绪会爆发出来,再加上这次大瘟疫。”

大陆网友倪先生说,国际上一直质疑中共的行为和影响力,加上这场瘟疫大爆发祸害全球,让各国民众更为愤怒。

大陆网友倪先生:“世界各地凡是对中共有负面的,它都会出动五毛、网特进行攻击。中共的网路行为都是国家行为,国家组织的,它拿着人民的钱对国内人民压榨,压榨来的钱掠夺来的钱为它们维稳。”

倪先生说,国际社会早就应该联手制止中共五毛军的猖狂行为。不过,他认为,这些人也很可怜,脑子被中共洗残了,早已经没有了正常人的思维。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韵、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