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新邪恶轴心国”成形 中共领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5日讯】中共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COVID-19)持续延烧。世界各国对中共政府隐瞒疫情的声讨四起。近日,美国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对媒体表示,中共正试图操控全球性组织,俨然已经与朝鲜、伊朗等组成了世界“新邪恶轴心国”,美国是时候将生产供应链转移回本土了。

美国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是在4月1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作出了上述表述。她还提到,过去一段时间,她正在与民主党参议员罗伯特•梅南德兹发起了一项两党合作的行动,推进《保障美国药品内阁法案》。

布莱克本说,美国使用的抗生素等一些重要的医疗药品都依赖着中国这个单一的来源,而现在中共政府试图把持医药原料与物资要挟美国,“我们需要立法,将制造业带回美国,确保供应链的安全,鼓励药企和本土高校合作,研发先进的药物”。

她表示,在这个问题上,美国两党已达成共识,正在携手努力立法,将会“把医疗供应链与制造业转出中国”。

接着,布莱克本话锋一转指出,中共政府现在受到全球组织的保护,并具有操纵全球组织的能力。中共制造病毒、输出邪恶,对美国充满敌意,对世界其他国家也构成巨大威胁,而现在中国(中共政府)与朝鲜、伊朗和俄罗斯一起都俨然成为了“新邪恶轴心国”的一员。

布莱克本还谈到,中共不仅对世界卫生组织实施“蓝金黄”,还想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占有一席,操纵联合国机构。有鉴于此,美国应取消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资金支持,对其追究全球疫情大爆发的责任,并从中国收回制造业及供应链,撤除所有分散在美国各地的孔子学院,甚至搁置中共政府持有的一万亿美元美国国债,“我们会有多的事情要做”。

早前,布莱克本议员曾经在推特上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政党,有过邪恶的历史,从毛泽东的“大跃进”开始,中共已经杀害了太多的中国民众,而且中共的极权体制,对西方的民主与自由构成了严重的威胁,美国必须拒绝共产主义。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