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新邪惡軸心國」成形 中共領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5日訊】中共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COVID-19)持續延燒。世界各國對中共政府隱瞞疫情的聲討四起。近日,美國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對媒體表示,中共正試圖操控全球性組織,儼然已經與朝鮮、伊朗等組成了世界「新邪惡軸心國」,美國是時候將生產供應鏈轉移回本土了。

美國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是在4月11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作出了上述表述。她還提到,過去一段時間,她正在與民主黨參議員羅伯特•梅南德茲發起了一項兩黨合作的行動,推進《保障美國藥品內閣法案》。

布萊克本說,美國使用的抗生素等一些重要的醫療藥品都依賴著中國這個單一的來源,而現在中共政府試圖把持醫藥原料與物資要挾美國,「我們需要立法,將製造業帶回美國,確保供應鏈的安全,鼓勵藥企和本土高校合作,研發先進的藥物」。

她表示,在這個問題上,美國兩黨已達成共識,正在攜手努力立法,將會「把醫療供應鏈與製造業轉出中國」。

接著,布萊克本話鋒一轉指出,中共政府現在受到全球組織的保護,並具有操縱全球組織的能力。中共製造病毒、輸出邪惡,對美國充滿敵意,對世界其他國家也構成巨大威脅,而現在中國(中共政府)與朝鮮、伊朗和俄羅斯一起都儼然成為了「新邪惡軸心國」的一員。

布萊克本還談到,中共不僅對世界衞生組織實施「藍金黃」,還想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占有一席,操縱聯合國機構。有鑒於此,美國應取消對世界衞生組織的資金支持,對其追究全球疫情大爆發的責任,並從中國收回製造業及供應鏈,撤除所有分散在美國各地的孔子學院,甚至擱置中共政府持有的一萬億美元美國國債,「我們會有多的事情要做」。

早前,布萊克本議員曾經在推特上表示,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政黨,有過邪惡的歷史,從毛澤東的「大躍進」開始,中共已經殺害了太多的中國民眾,而且中共的極權體制,對西方的民主與自由構成了嚴重的威脅,美國必須拒絕共產主義。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