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专情守在大13岁老婆身边24年 “我们还会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3日讯】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与老婆黛博拉李福纳斯(Deborra-Lee Furness), 于4月11日欢度了24周年结婚纪念日;休杰克曼还透过IG告白: “我全心全意的爱着你”。

来自澳洲的休杰克曼, 是许多女性影迷心中的完美男人;不过, 休杰克曼却对大他13岁的老婆黛博拉李福纳斯情有独钟。有人曾经酸黛博拉李福纳斯嫁给休杰克曼, 好比中了乐透;但事实上是俩人初相遇时, 休杰克曼的知名度远不如黛博拉李福纳斯。

休杰克曼因澳洲电视剧《Correlli》而与黛博拉李福纳斯结缘。休杰克曼曾透露, 黛博拉李福纳斯当时已经是澳洲知名大明星, 而自己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虽然如此, 黛博拉李福纳斯却不曾在他的面前摆架子, 反而是更重视他。黛博拉李福纳斯的态度让休杰克曼有了勇气向她告白;俩人经过交往后, 于1996年结婚。

24年过去了, 休杰克曼对黛博拉李福纳斯的爱未曾改变, 也未曾褪色。休杰克曼在结婚周年纪念日当天, 再次对黛博拉李福纳斯告白: “这24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而且, 在我看来, 我们还在不断的变好。我全心全意的爱着你, Debs。周年纪念日快乐”。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