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货车失控撞向民居 已致9死8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3日讯】4月13日早上,福建省发生一宗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装满水泥管桩的重型货车失控撞向民居,已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现场救援及事故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公安局通报,事故发生于早上约6点20分左右,一辆重型货车正运载水泥管桩沿104国道罗源渡头段行驶,当驶经一段被称为“长命斜”的斜坡时,疑出现刹车失灵。

货车失控地冲出路面,猛烈地撞上路旁多幢民房。货车司机及多名路人当场身亡,还有多名伤者送院救治,截止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网上传出的视频可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涉事重型货车翻倒在地,多根水泥管桩散落在地上,多辆私家车被撞毁变形,有民房被撞倒,墙壁出现大洞,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围观。

有目击市民说,货车撞过来,房子都撞倒了4、5栋,小卖部有2家,还有一家废品店。这里有个菜市,今天早上有集市,4、5点就有蛮多人了,事故发生时有很多人聚集在这里。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