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貨車失控撞向民居 已致9死8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3日訊】4月13日早上,福建省發生一宗嚴重交通事故,一輛裝滿水泥管樁的重型貨車失控撞向民居,已造成9人死亡、8人受傷,現場救援及事故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

福建省福州市羅源縣公安局通報,事故發生於早上約6點20分左右,一輛重型貨車正運載水泥管樁沿104國道羅源渡頭段行駛,當駛經一段被稱為「長命斜」的斜坡時,疑出現煞車失靈。

貨車失控地衝出路面,猛烈地撞上路旁多幢民房。貨車司機及多名路人當場身亡,還有多名傷者送院救治,截止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8人受傷。

網上傳出的視頻可見,事故現場一片狼藉,涉事重型貨車翻倒在地,多根水泥管樁散落在地上,多輛私家車被撞毀變形,有民房被撞倒,牆壁出現大洞,現場還有不少市民圍觀。

有目擊市民說,貨車撞過來,房子都撞倒了4、5棟,小賣部有2家,還有一家廢品店。這裡有個菜市,今天早上有集市,4、5點就有蠻多人了,事故發生時有很多人聚集在這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