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航开始? 美国精神航空停飞大纽约地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3日讯】在美国及病毒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对大纽约地区的旅行警告之后,美国精神航空宣布将在本周取消全部大纽约三州地区的航线

由于大纽约地区中共病毒疫情严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在3月28号发布旅行警告,建议民众避免所有非必要前往纽约三州地区的旅行。

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本周宣布,将取消飞往大纽约地区五座机场的所有航班,包括新泽西纽瓦克机场、纽约市拉瓜迪亚机场、纽约上州北部的尼亚加拉瀑布机场和普拉茨堡机场,以及康州的哈特福德机场。

而精神航空没有飞往纽约市肯尼迪机场的服务。

本次停飞将至少持续到5月4号,精神航空表示,乘客和员工的安全是他们的首要考量,已经订票的乘客将收到公司的邮件,指导如何退款或改期。

精神航空是美国最主要的廉价航空之一,去年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运输量达到136万人,已经成为该机场的第五大运营公司。

美国媒体报导,精神航空是第一个宣布取消纽约三州地区所有航线的美国主要航空公司。

受到瘟疫的影响,航空行业正在遭受重大打击。此前,精神航空返纽约和美国许多主要城市之间的机票价格,一度跌至35美元左右。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