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买不到手套!世界最大制造商满负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0日讯】马来西亚的顶级手套公司生产着世界20%的塑胶手套,自中共病毒在世界传播,订单不断,虽然增加了30%的生产能力,仍然无法满足需求。

马来西亚生产世界五分之一的橡胶手套中共病毒的传播,让马来西亚的手套生产商-顶级手套公司Top Glove订单不断。

这家全球最大的手套制造商说,来自美国和欧洲的量订单激增,他们的生产能力无法满足需求。

“顶级手套”执行主席 LIM WEE CHAI:“一些客户在恐慌中下订单。”

顶级手套公司每天最多能生产2亿只手套。

但该公司管理人员说,在过去几周中,订单几乎是交付量的两倍。

“顶级手套”执行主席 LIM WEE CHAI:“我们的能力有限,因此我们将按正常情况交货,加上10%到20%的额外交货量。我们不能给他们100%的额外货物量,以确保每个客户都有公平的交货量。”

他表示,公司已延长了运输时间,增加设备和工人,使产能增加了30%。

随着中共病毒在世界的传播,这家公司的繁忙业务看起来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