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发推传播虚假信息 美议员促删账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3日讯】美国两名共和党议员日前敦促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禁止中共官员利用该平台散布虚假言论,为其掩盖中共肺炎历史的行径进行宣传和洗白。

上周五(3月20日),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本·萨斯(Ben Sasse)和威斯康星州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致信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敦促推特删除一些中共官员的个人账号,因为这些人在当前瘟疫爆发期间利用推特开展虚假宣传。

这两名共和党议员写道:“当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正在折磨世界各地的家庭、政府和市场时,中国共产党却正在发动一场大规模的宣传运动,以改写COVID-19(中共肺炎)的历史,并掩盖其向中国人民和全世界撒谎的真相。”

两位议员指控,中共官员在这场危机中广泛使用推特,这与其政府拒绝中国公民访问像推特这样的社交媒体非常矛盾,其目的则是向全世界时常散布虚假信息

他们指出,“通过在中国禁止推特,中共让其公民蒙在鼓里”,“通过在推特上宣传,中共在向世界撒谎”。

萨斯和加拉格尔还在一份附带声明中表示,他们认为,中共政府官员目前在推特上所开展的宣传活动——尤其是在当前的全球危机期间,值得将他们的个人账户从平台上移除。

他们认为,更糟糕的是,中共官员的这种宣传模糊和混淆了用户对中共病毒大流行起源的认识,并可能破坏了控制疫情爆发的努力,所以应该让他们离开推特平台。

两位议员还写道:“此外,鉴于自由、开放地访问互联网的人道主义重要性,我们认为,来自禁止本国民众访问社交媒体平台的国家的政府官员应该被禁止访问这些平台。”

近来,中共一直在极力甩锅,并妄图把中共病毒的来源嫁祸给美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甚至在推文中表示,是美军把中共病毒带到了武汉,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外交风波。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