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休斯顿地区新冠肺炎防疫概要(3月14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5日讯】下面,我们回顾一下本周,大休斯顿地区,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信息。

1。休斯顿卫生局检测新冠病毒能力增加一倍

休斯顿卫生局实验室目前能处理600人的新冠病毒检测,这个数字比3月初刚启动的时候,增加了一倍。实验室至今尚未出现测试病例积压现象。实验室能够在收到取样24小时之内,便可以提供检测结果。目前实验室人员一周七天上班。

2。州长宣布德州进入紧急状态

周五德州感染人数为,确诊39人,检测220人,还有75人检测结果尚未出来。由于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出现,德州州长周五(3月13日)宣布德州进入紧急状态。德州公共卫生署实验室检测新冠病毒的能力为每天273人。德州第一个drive thru 的新冠病毒检测站已经在圣安东尼奥开始运作,目前首要接待紧急急救人员,医护人员,重大基建和关键资源的操作人员,还有一些高风险的病患。

3。哈里斯郡郡长提出地区预防新冠病毒建议

对于本地社区预防新冠病毒,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提出五点建议:
1. 超过250人的聚集活动应该取消,或者推迟
2. 所有出现人们会近距离接触的,都应该尽可能推迟。
3. 减少去老人公寓或者老人院的探视
4. 高风险的人群不要出门
5. 上班族尽可能远程工作

4。HEB呼吁民众不要抢购囤积

HEB发布公告,声明超市有足够的货品,保证货架物品充足,他们呼吁顾客不需要惊慌,HEB将持续填充货架。他们写道,“我们鼓励做好准备,但不要囤积。 请只购买你需要的,留下一些给你身后的邻居。”

5。 哈里斯郡付费公路不接受现金付款

出于担心武汉新冠病毒,哈里斯郡付费公路的收费站不再接受现金付款,民众仍然可以继续使用车道,付费要到HCTRA他们的网上支付,哈里斯郡付费公路管理局也会邮寄账单到注册车主的地址。网址 hctra.org

6。人口普查前期邮寄开始

休斯顿居民的邮箱里已经或者很快就会收到人口普查的问卷。市长提醒,在新冠病毒非常时期,大家不要忘记填写普查问卷,因为这将影响到未来联邦对地方拨款的多少,以及国会席位数量。

7。现在不仅有新冠病毒,流感,还有花粉过敏,如何区别他们症状表现呢?

新冠病毒:
发烧、咳嗽、呼吸短促困难、症状在感染2至14天后出现

流感:
发烧、咳嗽
肌肉酸痛
浑身乏力疲惫
冒冷汗
嗓子疼
鼻塞

花粉过敏:
打喷嚏 (最大不同)
鼻子痒,眼睛,口腔上颚发痒
流鼻水,鼻塞
眼睛红肿,流眼泪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