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洛杉矶街头现“法轮大法好”车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洛杉矶街头现“法轮大法好”车队

3月7号,美国洛杉矶街头出现法轮功真相车队,每辆车的车顶上都装有“法轮大法好 洪传世界各国”、“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退出中共党团队 平安福来到”等标语。

据报导,车队在圣盖博市(San Gabriel)的山谷大道(Valley Blvd)穿梭,吸引了往来行人与车辆的关注。一些路人还用手机拍照,说要把照片发给亲友。

当地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法轮功学员组成“真相车队”,是希望让更多华人和各族裔民众认识法轮功真相,并有机会修炼法轮大法受益。

深圳商户维权 遭警察威胁

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肆虐,中共不允许商户营业,但商户的房租还得交。中共号召免租金,但出租商铺的房东不理会,因此造成双方矛盾,最近几天,广州、深圳等地接连爆发商户集体上街抗议事件。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名警察在街头拿着扩音喇叭喊话,威胁在场的商户,说不许聚集,不许打横幅、打标语、喊口号,有违反者一律抓捕。

中共专家称湖北果蔬安全 网友不信

湖北省是这次武汉肺炎病毒的重灾区,疫情导致当地产的果蔬滞销。党媒“新华社”报导说,被称为“脐橙之乡”的秭归县,有17万吨脐橙滞销。大陆网民表示,有心助农,但担心传染不敢购买。

“新华社”引述中共专家、中国工程院“柑橘院士”邓秀新的话说,通过科学防疫,严格品控,湖北出来的水果是安全的,果蔬不可能与人传染,不要对湖北水果歧视。

不过,由于此前中共专家多次在疫情问题上撒谎,耗尽了御用专家的信誉,因此这位所谓“柑橘院士”的话,也没有人相信。有网友说,除非中南海的特供食物全都产自湖北,大家才会相信。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