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新冠病患隔离酒店倒塌死亡升至10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讯】中共应急管理部星期天表示,福建泉州鲤城区一家用作新冠病毒疑似病患观察隔离的“欣佳酒店倒塌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0人,还有23人待搜救,38人送医救治。

据报导,这栋7层建筑于2013年兴建、2018年被改为酒店。楼房前二层以上直到七层都是中空结构;此前建筑的“欣佳酒店”地面一层没有实墙,全是玻璃门窗,有几根看似是混凝土的柱子,实际上是钢管外包了木板。而酒店倒塌时,第一层正在翻修。

新冠疫情从武汉爆发开始,由于中共当局上下一直瞒报疫情,中共公布的疫情数字受到普遍质疑。

另外,香港当局本周稍早从武汉接回近五百名滞留港人,其中一人最新测试对新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是包机返港人士中首位确诊患者、也成为香港第109名确诊病例。但这位女士两个月内并无外出,上飞机前也没有病征,令人质疑整个检测程序是否有漏洞、或是在乘包机返港途中感染。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