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压轴戏 香奈尔低调奢华休闲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2020“巴黎时装周”进入尾声,香奈尔秋冬时装秀,在经典黑白色中,添加了动力色彩,展现低调奢华与浪漫休闲。

身着黑色卯钉宽松裤,搭配浅色丝巾,或浅绿中长款套装,模特们三两成群,互相交谈着,悠闲的走在T台上。

这就是香奈尔2020秋冬时装秀。此次时装秀,香奈尔首次开通网络直播,让时尚迷们零国界,零时差的获得最新时尚资讯。

俄罗斯VOGUE总编辑 MASHA FEDEROVA:“这是个与众不同的时装秀,服装的日常可穿性很高,看起来很清爽,没有炫耀,完全是服装的展示。”

本次时装秀的设计灵感之一,是来自香奈尔女士,她喜欢把自己的赛马取名为“浪漫”。因此一向注重细节的香奈尔著名设计师维珍妮,采用了堆叠,斜纹软呢,短裤搭配圆肩开襟外套,阔腿裤配皮靴等设计。另外,除了经典黑白配外,此次秀场上还增添了浅绿及水粉色。充分体现了青春洋溢,活力十足,潇洒中又不失法国式浪漫气息。让女性走出自在与率真。

值得一提的是,模特们的丝袜上,绣着无数的香奈尔标记做点缀。

众多明星纷纷到场,法国著名新生代演员卡里贾·图尔表示,此次设计完美至极,无可挑剔。

演员 卡里贾·图尔:“我和我的朋友刚刚还在讨论,无论哪个年纪的女性都适合这些装。每一件看起来都很完美,都是精华。”

2020巴黎时装周,在香奈尔的低调奢华休闲装中,就此圆满落幕。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