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壓軸戲 香奈爾低調奢華休閑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2020「巴黎時裝週」進入尾聲,香奈爾秋冬時裝秀,在經典黑白色中,添加了動力色彩,展現低調奢華與浪漫休閑。

身著黑色卯釘寬鬆褲,搭配淺色絲巾,或淺綠中長款套裝,模特們三兩成群,互相交談著,悠閒的走在T台上。

這就是香奈爾2020秋冬時裝秀。此次時裝秀,香奈爾首次開通網絡直播,讓時尚迷們零國界,零時差的獲得最新時尚資訊。

俄羅斯VOGUE總編輯 MASHA FEDEROVA:「這是個與眾不同的時裝秀,服裝的日常可穿性很高,看起來很清爽,沒有炫耀,完全是服裝的展示。」

本次時裝秀的設計靈感之一,是來自香奈爾女士,她喜歡把自己的賽馬取名為「浪漫」。因此一向注重細節的香奈爾著名設計師維珍妮,採用了堆疊,斜紋軟呢,短褲搭配圓肩開襟外套,闊腿褲配皮靴等設計。另外,除了經典黑白配外,此次秀場上還增添了淺綠及水粉色。充分體現了青春洋溢,活力十足,瀟灑中又不失法國式浪漫氣息。讓女性走出自在與率真。

值得一提的是,模特們的絲襪上,繡著無數的香奈爾標記做點綴。

眾多明星紛紛到場,法國著名新生代演員卡里賈·圖爾表示,此次設計完美至極,無可挑剔。

演員 卡里賈·圖爾:「我和我的朋友剛剛還在討論,無論哪個年紀的女性都適合這些裝。每一件看起來都很完美,都是精華。」

2020巴黎時裝週,在香奈爾的低調奢華休閑裝中,就此圓滿落幕。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