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国际奥委会表示:将在7月24日如期举行奥运会

尽管担心新冠病毒疫情,周二,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表示,夏季奥运会将于7月24日按计划举行。近期,受到疫情的影响,新冠病毒在日本已造成12人死亡,中小学校被关闭,体育比赛和与奥运会有关的活动也被暂停。之前,奥委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和东京组织者一再表示,希望奥运会能够如期开幕。

田纳西州遭龙卷风袭击 至少22人死亡

周二(3月3日)凌晨,一场猛烈而致命的风暴横穿美国田纳西州中部,并在纳什维尔降下一场龙卷风,造成至少22人丧生、约140座建筑物被毁、超过4.4万用户断电。周二,当地学校一律停课,不过,学校的美国大选初选投票站仍然开放。

印尼默拉皮火山喷发 火山灰窜至六千米高空

印度尼西亚最活跃的默拉皮火山(Mount Merapi)周二(3月3日)早晨爆发,喷出大量火山碎屑,巨大烟灰柱喷向6,000米的高空。对此,印尼当局发出了飞行警告,关闭了当地机场。上一次大规模喷发是在2010年,造成353人死亡,迫使约28万人撤离家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