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國際奧委會表示:將在7月24日如期舉行奧運會

儘管擔心新冠病毒疫情,週二,國際奧委會發言人表示,夏季奧運會將於7月24日按計劃舉行。近期,受到疫情的影響,新冠病毒在日本已造成12人死亡,中小學校被關閉,體育比賽和與奧運會有關的活動也被暫停。之前,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和東京組織者一再表示,希望奧運會能夠如期開幕。

田納西州遭龍捲風襲擊 至少22人死亡

週二(3月3日)凌晨,一場猛烈而致命的風暴橫穿美國田納西州中部,並在納什維爾降下一場龍捲風,造成至少22人喪生、約140座建築物被毀、超過4.4萬用戶斷電。週二,當地學校一律停課,不過,學校的美國大選初選投票站仍然開放。

印尼默拉皮火山喷发 火山灰窜至六千米高空

印度尼西亚最活跃的默拉皮火山(Mount Merapi)週二(3月3日)早晨爆发,喷出大量火山碎屑,巨大烟灰柱喷向6,000米的高空。对此,印尼当局发出了飞行警告,关闭了当地机场。上一次大规模喷发是在2010年,造成353人死亡,迫使约28万人撤离家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