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削减医疗补助 20多团体曼哈顿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3日讯】为了减少州政府的财政赤字,纽约州长库默年初宣布,将削减纽约州的医疗补助Medicaid的支出。周一,多个团体来到曼哈顿举行活动,表示抗议。

包括代表移民、残障人士、医护人员等20多个团体的代表,参加了抗议。纽约市议员、曼哈顿区长高步尔(Gale Brewer)也到场声援。

曼哈顿区长高步尔:“他(库默)想要将20多亿美元医疗补助从纽约市拿走,这是一大笔钱。所以我们说,寻找别的地方省钱, 不要从需要医疗补助的人那里省钱。”

纽约州政府目前面临60亿美元的财政赤字,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 纽约州卫生厅年初宣布将削减医疗补助支出1%。同时,纽约州长库默还特别任命了“医疗补助重新计划小组”(Medicaid Redesign Team)。 这个小组也遭到抗议者的反对。

参加活动的抗议代表:“医疗补助支出的预算应该从医疗补助重新计划小组的手里拿回来,放回到州议会的正常立法程序中。”

纽约州的医疗补助计划,覆盖600万纽约低收入人群。新的削减措施适用于大部分的补助支出,包括提供给医院、护理诊所的资金。

曼哈顿区长高步尔:“在纽约,我们显然有很大人群使用医疗补助,也有很多人在医院这样的公共系统里面使用医疗补助。”

虽然遭到一些团体的反对,但纽约州政府表示,这项削减措施主要是为了减缓医疗补助支出的增长,而整体的支出,在未来一年仍然会增加。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